>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开播 杨烁变身无厘头炊事班班长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饰演炊事班班长郭油子
杨烁饰演炊事班班长郭油子

杨烁与狗狗趣味生活剧照
杨烁与狗狗趣味生活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4军旅温情大剧《神犬奇兵》将于今晚7:30在湖南卫视与观众朋友见面。该剧改编自著名编剧冯骥的长篇小说《 特警犬王 》,由金牌制片人何静担纲总制片人,实力小生杨烁领衔主演。剧中杨烁一改往日刚毅的硬汉形象,变身为一位幽默善良的炊事班班长郭油子,一开场便上演了幽默搞笑的“炊事班的故事”,并与军犬“小步枪”展开默契搭戏。

  电视剧《神犬奇兵》是一部展现军人与军犬之间深厚感情的军旅题材剧。杨烁在剧中饰演主人公“郭有栋”,人称“郭油子”。他是军队中掌管伙食的炊事班班长,在一次意外任务重,与幽灵犬“小步枪”相遇,从此他和自己的超级搭档步枪开启了别样的军旅生涯。杨烁此次饰演的郭有栋,是个风趣幽默的小人物,有时候还有点无厘头,他的很多行动和表情都非常生活化。虽然郭油子是军队中的大厨,不过他却有个梦想,就是能摆脱后厨,站在前线光荣的成为一名侦察兵战士。于是在一次任务中为了立功露脸,他跟打了鸡血似的与两个小兵带着几锅饺子,豁出命去拦截犯罪分子,拿着大勺挡子弹。做成之后他十分得意,但这样的行为却破坏了侦察连的原有计划,于是弄巧成拙的他进入了侦察连的黑名单,也让郭油子与这些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杨烁此次饰演的郭有栋区别与以往他塑造的英雄形象,添入了更多的轻松喜剧元素。他憨憨的傻笑也让不少观众忍俊不禁,却又喜爱非常。近日,杨烁因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出色的表现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男演员,他曾在经典电视剧《生死线》中饰演洒脱的四道风,也在《我是特种兵》中饰演大毒枭马云飞。而在湖南卫视独播的《神犬奇兵》则有可能成为他又一有力的代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80471.shtml report 3113 杨烁饰演炊事班班长郭油子杨烁与狗狗趣味生活剧照搜狐娱乐讯2014军旅温情大剧《神犬奇兵》将于今晚7:30在湖南卫视与观众朋友见面。该剧改编自著名编剧冯骥的长篇小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