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深水区》 > 话剧《深水区》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水区》七月首演 针锋相对:男性心与智碰撞

来源:新华网
原创悬疑推理戏剧《深水区》(资料图) 

原创悬疑推理戏剧《深水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市演出公司与中国戏剧文学学会联合出品的原创悬疑推理戏剧《深水区》7月22日起将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首演。该剧讲述了警察与嫌犯的对决,并以此对善恶、欲望、妄想、人性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究和思索。

  针锋相对:男性心与智的碰撞

  话剧《深水区》的故事从警察对疑犯的审讯为开端,两人来到当初的“案发现场”并试图推断凶杀花园的真相。这里是疑犯的家,其中拥有许多稀奇古怪的装置,甚至还拥有一座游泳池,整间屋子弥漫着奇特而神秘的气息。警察和疑犯的较量在此逐步展开,这个过程如同某种仪式,一种奇特的共鸣和关联从两人身上慢慢生发出来。

  在剧中,警察和疑犯的斗争从未停止。恐吓、胁迫,嫉恶如仇的警察豪不掩盖自己对疑犯的鄙夷和愤怒,并希望借以肢体上的暴力来获悉真相。随着彼此冲突的不断加剧,两人的状态也开始有所变化——警察由强势变得怀疑,疑犯又冷静逐渐狂热。疑犯坦诚自己有罪,并从警察的言谈举止中抽丝剥茧,推断出他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并灌输其“水与女人”的理念,反客为主来控制警察。两个角色犹如硬币的正反面,在光暗的对立中不停转化,是整部戏不停地陷入出人意料的翻转之中,并在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状态中将证据推向出人意表的高潮。

  男儿本色:纯爷们剧组集合号

  话剧《深水区》节奏紧密连贯,思维清晰,逻辑缜密,这对于两位主演而言无疑是一种挑战。面对挑战,两位主演都显得把握十足。扮演警察的方毅恒毕业于中戏导演系,曾在多部戏剧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疑犯则是由演员富鹏栩扮演,其独特的表演张力和质感令人印象深刻。在舞台上,两人没有一句无趣的寒暄,也没有故作姿态的深沉,更没有放低身段的搞笑。他们两人沉浸在角色中,针锋相对的同时将观众引领仅一个前所未有的戏剧高潮。

  与此同时,话剧《深水区》的主创团队也是颇具男儿本色。编剧钟鸣、导演赵瑞宁、舞美设计任思远、灯光设计刘淑昌……整个剧组都是由纯爷们组成的。无论是从导演手法还是舞台设计,都让观众能够嗅到弄弄的男性气息。相信话剧《深水区》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戏剧体验!

  7月22日至7月27日,话剧《深水区》将在国话先锋剧场为观众献上首轮演出。7月29日至8月10日在繁星戏剧村进行第二轮演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72341.shtml report 2077 原创悬疑推理戏剧《深水区》(资料图)原创悬疑推理戏剧《深水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市演出公司与中国戏剧文学学会联合出品的原创悬疑推理戏剧《深水区》7月22日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深水区》七月首演 针锋相对:男性心与智碰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