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4》票房将超《阿凡达》 《分手大师》破4亿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金刚4》在国内上映10天,累计票房13.71亿。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截止7月6日,《变形金刚4》【首款正式预告片】在国内上映10天,累计票房13.71亿,即将在7月7日(第11天)破《阿凡达》【剧场版预告片】保持了四年的13.79亿票房纪录,成为有记录以来,内地影史票房冠军。和《变4》对撞上映的《分手大师》【爆笑减压版预告】累计票房也已突破4亿,挤入年度票房榜前十四。

  《变4》本周或破18亿 中国市场贡献全球票房近4成

  到目前,《变4》在全国20大票仓城市仍保持着46%以上的日排片量,接下来一周只有《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终极预告】、《洛克王国3》两部新片上映,并不会对《变4》构成太大竞争。这周内,如果给《变4》按平均日进账6000万估算,其票房会冲到18亿以上。

  《变4》预算2.1亿美元,在北美同步中国上映,票房累计1.75亿美元,海外票房4亿美元(占全球票房比70%),全球票房5.76亿美元。其中,中国票房折算美元为2.195亿美元(远超北美本土),占海外票房的55%,占全球票房的38%。

  合作中国协拍方及品牌商,提早开始宣传,在中国多地取景,选用中国演员,《变4》可以说是近几年中国元素在好莱坞大片里最大量的一次展现,其结果是巨大的票房成功。这会带来什么?有不少国内外媒体猜测,看到了派拉蒙运作《变4》的成功,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好莱坞片商来“讨好”中国观众。一直很热的中外合拍,也会出新另一种新局面。

  《分手大师》活得很好 同档内没有哪部片能独霸市场了

  和《变4》同期对撞的《分手大师》在正式上映第10天票房冲破4亿,在今年的票房榜上挤进前十四。在今年的新人导演作品里,暂居《同桌的你》(4.57亿)和《北京爱情故事》(4.08亿)之后。

  分析认为,《分手大师》之所以没有被《变4》挤死,主要在于现在中国银幕数已增至两万块以上,市场足够大,在《变4》占去50%-65%市场的情况下,《分手大师》每天也能拿到25%-35%的排片量,这是前提。另外,同档期热门电影也就这两部,一个2D一个3D,一个科幻/动作一个喜剧,类型截然不同,所以观影人群或不同或重合,并不构成太大竞争。

  《分手大师》收获不错票房也是在释放一个信息——在目前的市场规模下,同一个档期,不会再有一部电影占尽所有份额了。所以,如果你的片子足够有底气,营销足够好,不用刻意避开好莱坞大片,同时生存是完全有可能的。

  7月6日(周日)票房榜:单日票房/累计票房,及7月7日(周一)排片占比:

  《变形金刚4》,1.18亿,累计13.71亿——46.52%

  《分手大师》,4000万,累计4.01亿——26.77%

  《笔仙III》,700万,累计2200万——12.35% 【第一审片室超前点映《笔仙3》

  《沉睡魔咒》,520万,累计2.68亿——4.80%【“睡美人”中文片段

  《美国骗局》,300万,累计870万——5.94%【中文超长预告

  《哥斯拉》,100万,累计4.79亿——0.51%【解读哥斯拉60年进化史

  《摩纳哥王妃》,20万,累计2520万——0.23%【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影片经典镜头-搜狐独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68807.shtml report 4299 《变形金刚4》在国内上映10天,累计票房13.71亿。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截止7月6日,《变形金刚4》【首款正式预告片】在国内上映10天,累计票房13.71亿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