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琦不认“好声音”一哥 曝吴秀波私下爱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获得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的李琦在这一年里是收获颇丰,上春晚,发单曲,参加巡演,还演上了戏。李琦携吴秀波、瞿颖、弦子、蘑菇兄弟、毕夏等主演的青春音乐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将于7月6日在浙江卫视开播,李琦首度挑战“轮椅男”的角色,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突破。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及与吴秀波因戏结缘,李琦直言吴秀波是心中男神,曝其私下非常搞怪。面对“好声音一哥”的称号,李琦谦逊否认。随着新一季好声音的到来,李琦的态度也是相当坦然,毫不畏惧新人辈出的局面。

  首演“轮椅男” 不屑“高富帅”

  《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了由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带领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艺但性格迥异、另类的校园边缘人物,面对外界的冷眼旁观、内部成员的争斗,经历了成长的艰辛后,携手合唱追寻梦想,认识并找到自我的青春校园故事。

  在该剧中,第二季好声音的总冠军李琦饰演一位阴郁“轮椅男”,由于小时候出车祸,从此站不起来,也因此从小受到别人异样眼光,心里有些忧郁。李琦透露角色与自己有相似点,都有一些悲观主义,“不是很健全,跟我本人有些相似,有一些悲观主义,什么事情都往坏的地方想,不是那么乐观。”李琦对这个角色也是尤为用心,为了体验角色一直在适应轮椅代步,甚至把自己的双腿绑在轮椅上。对此,李琦也笑称坐久了都不会走路了,“记者发布会让我站起来跳舞,我瞬间发现,我站起来就不会跳了,手上脚上动作都不协调了。这三个月以来一直都是坐着,甚至都感觉不会走路了。”

  此次是李琦首次涉猎演戏范畴,却选择了看似不太讨喜的“轮椅男”这一角色。李琦坦言“高富帅”类型大家已经看腻了,“当时知道演轮椅男时,心里有过犹豫。但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尝试比较难的角色,不仅要顾演戏,顾唱歌跳舞,还要顾着轮椅。如果观众坐在电视机前,看到一群人在那,有人坐轮椅一定是大家第一个看到的。如果让我演青春偶像剧的高富帅,女生为之疯狂的,你觉得合适吗?我不是那样的人啊。这样的角色大家可能也看腻了。”

  跟吴秀波学哭戏 曝男神私下搞怪

  在剧中,吴秀波作为合唱团老师带领李琦等学生追求他们的音乐梦想。在剧外,吴秀波也大方向李琦传授拍戏经验,甚至教起了哭戏。对此,李琦表示:“他会讲授拍戏经验,对我们特别好。刚开拍时和我们讲,‘讲台词把自己想做角色,进入角色,以角色的逻辑思维来说台词。’他还教我们演哭戏。如果不能真的哭出来,那还有一个技巧,快要开拍时一直闭着眼睛,马上要拍的时候再睁开,睁很大。因为反差,生理上会流出眼泪。但是我拍哭戏的时候是他跟我讲之前,所以我拍的时候特别痛苦。一开始怎么都拍不出来,后来硬憋的。”

  对于两人的首度合作,李琦直言吴秀波是自己心中的男神,更曝男神私下非常搞怪,“还没拍戏前,在《北京遇上西雅图》里,他给我感觉是深沉,睿智,是我的男神,感觉在遥远的地方。拍这部戏的时候跟我们近距离接触,觉得他其实挺逗的,不是我记忆里的老师。平时和我们拍戏经常开玩笑。有事没事就搞怪,拍戏的时候经常会随性加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不认“好声音一哥” 不惧新人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夺冠后的这一年里,李琦忙着上春晚、发单曲、参与《我的青春高八度》的拍摄。如今,李琦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突破。受访时,李琦毫不掩饰对比赛生活的念念不忘,“好声音比赛时的时光这辈子也忘记不了。非常想回到当初比赛时的集体生活,充满力量。自从拍戏仿佛又回到了那种感觉,吃住在一起的革命情感。”被问及唱歌和拍戏更喜欢哪个时,李琦坦然回应:“唱歌是我擅长的事情,演戏对我是新鲜的事情。以前在学校演小品时特别喜欢演戏。现在真的演戏跟以前想象不一样,未来能拍戏是挺挑战的。如果让我放弃唱歌是演戏,那我做不到。拍戏期间,唱歌活动都取消了,后来有次好声音巡演,唱完下来感觉好爽,觉得自己好久没唱歌了,其实只有一个月。所以唱歌是我骨子里的东西,绝对不丢掉。当然演戏我也会兼顾。”

  面对网友冠以的“好声音一哥”的称号,李琦也是谦虚否认。而如今又是新一季《好声音》的到来,已经成为“前辈”的李琦表示不惧新人辈出,“其实比赛完大家都在一个大家庭,并没有什么可以去比较攀比,竞争的情况。新人永远不会断,即使没有《中国好声音》的平台,每一天娱乐圈都有新人出现,没有《中国好声音》还有其他新人,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6/n401838278.shtml report 2851 李琦首度挑战“轮椅男”的角色,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突破。(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获得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的李琦在这一年里是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琦不认“好声音”一哥 曝吴秀波私下爱搞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