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来成都话不多 经纪人:他如今低调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郭德纲
郭德纲

  华西都市报 今晚(7月5日),郭德纲的“2014郭德纲相声全国巡演成都站”相声大会,将在电子科大沙河校区体育馆爆笑上演。4日晚,郭德纲、于谦,带领德云社众弟子一行15人提前抵达成都,为5日晚的相声大会演出作准备。

  当晚他抵达成都时也是心情大好——只见郭德纲走出成都双流机场,精神抖擞,笑容灿烂。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向郭德纲祝贺成都公演票房大丰收时,郭德纲乐了:“我今天到成都道谢来了。”

  郭德纲变了

  话不多 一心埋头吃火锅

  近年来,郭德纲一直成为话题人物。从一夜成名到打记者,再到遭电视台封杀等各类新闻不断。但令人奇怪的是,郭德纲的人气依然很旺。

  4日晚,相声大会主办方还提前在成都某名牌火锅店,为郭德纲“成都相声大会”举办庆功宴。华西都市报记者闻讯赶往现场时,只见郭德纲、于谦,带领德云社的众弟子,正在品尝正宗的四川的火锅。

  因北京电视台封杀郭德纲的风声,目前还没有彻底消失。郭德纲到了成都后,言行举止仍十分低调。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向郭德纲祝贺票房大丰收时,郭德纲以他一贯风格,对媒体客气笑道:“感谢成都观众朋友为我们德云社捧场,我们今天提前到成都,是向成都观众朋友们道谢来了!”

  在火锅宴现场,虽有众多记者、粉丝围观,但郭德纲始终笑容满面。不过整个过程说话不多,一直认真地品尝着火锅。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透露:“郭德纲现在的性格和以前相比,已有了很大变化,他说话做事,平和低调了许多。此次成都之行,是真心诚意用好相声来报答成都观众朋友的支持。”

  郭德纲“掏心”

  “希望徒儿们快速成长”

  谈起目前德云社的现状时,郭德纲说出了“希望徒儿们快速成长”的心里话。

  郭德纲说,早晚有一天我会老去,不能总站在中国的相声舞台上,中国相声界就只有我一个人能干商演,也不是什么好事儿。虽说我在这个行业垄断商演市场十余年之久,但也希望孩子们能够成事儿。另外孩子们也逐渐长大了,虽然水平参差不齐,高的像岳云鹏已能率队出国商演,其他的像张鹤伦、烧饼在国内也很有知名度,有自己的粉丝。所以,就想往外推一推他们,这就是初衷。

  现在的相声市场并不好做,尤其是这一两年整个的商演大市场,甭管是多大的腕儿,不允许公款买票之后,演出市场一落千丈。万幸的是我等人从十几年前就没指着公款买票,所以侥幸走到今天。

  在火锅宴现场,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郭德纲的德云社的弟子们处了解到,郭德纲结束7月5日的“成都相声大会”演出后,7月11日将携弟子陶阳,与京剧演员朱强、方旭一起,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一场折子戏专场。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6/n401837749.shtml report 3132 郭德纲华西都市报今晚(7月5日),郭德纲的“2014郭德纲相声全国巡演成都站”相声大会,将在电子科大沙河校区体育馆爆笑上演。4日晚,郭德纲、于谦,带领德云社众弟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郭德纲来成都话不多 经纪人:他如今低调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