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婚姻谁做主》变剧场 田氏幽默征服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

田雷“田氏幽默”征服众人
田雷“田氏幽默”征服众人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在深圳开拍以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该剧由张萌、田雷领衔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并集结了纪宁、陶珞依、陈大伟、任祉妍等几位年轻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田雷饰演一位努力上进的80后上班族,他对待人生积极乐观,坚信只要通过努力就能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可贵的是,男主角田雷很有喜剧天赋,不仅为该剧在剧情上增添了很多笑点,也让拍摄现场充满欢乐。

  在接拍《我的婚姻谁做主》之前,田雷已经有了很多年的舞台剧经验,他的表演以搞笑见长,在舞台剧圈中已经有了一大批忠实拥趸。而《我的婚姻谁做主》虽是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但此“喜剧”非彼“喜剧”,二者对同一题材的诠释多少有些差别。对此,田雷说到:“舞台剧表演需要肢体动作非常夸张,语言也要犀利,是一种大开大合式的表演。而电视剧的话,则是更加生活化的一种表演,是将幽默成分融入到简单的生活小事中,表演的痕迹更小,其实是更加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剧中与田雷有对手戏的演员很多,大家都已经领略过了“田氏幽默”的强大感召力,在剧中饰演江一晴的任祉妍就坦言:“在剧组拍戏最好玩的事情就是和田雷演对手戏,他实在是太好笑了,我都有点不敢看他,本来挺严肃的一场戏活活被他弄成了喜剧。”

  在《我的婚姻谁做主》的拍摄现场,田雷的精神状态一直都十分饱满,片场似乎变成了他的剧场舞台,不管有没有摄像机,他总能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中。对于这种喜剧天赋,田雷说:“喜剧能力其实就和唱歌一样,二者都需要天赋。你要一个五音不全的人再怎么去学唱歌,挺多也就能学会一首,其他的还是唱不好。对于喜剧,我从小就有这方面的爱好,在成长的过程中也吸收了很多别人的喜剧方式,渐渐就形成自己的套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4979.shtml report 1623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田雷“田氏幽默”征服众人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在深圳开拍以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该剧由张萌、田雷领衔主演,龚蓓苾友情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