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恋不忘》即将收官 灰姑娘佟丽娅笑对幸福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
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气偶像言承旭佟丽娅联袂出演的情感巨作《恋恋不忘》正在浙江卫视“蓝剧场”热播。这部情感励志大剧即将在本周末(7月5日)上演大结局。自《恋恋不忘》播出以来,不仅获得了业内人士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稳居全国电视剧收视率榜首。两位主演佟丽娅和言承旭此次塑造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成为他们演艺事业上又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作品。

  《恋恋不忘》中的女一号、饰演年轻妈妈吴桐的佟丽娅日前在接受专访时,也聊起了自己从接拍这部剧集到拍摄完成的心路历程。

  谈角色:“这个角色身上坚毅的女性品质很吸引我”

  对于此次在《恋恋不忘》中饰演的这个坚强女人吴桐,佟丽娅是这样解读的:“‘吴桐’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她身上坚毅的女性品质很吸引我。当时剧组拿着剧本找到我,我看完之后还挺喜欢这个角色的,我觉得‘吴桐’是一个当代女性的代表,自立自强而且有自己的是非判断标准、有自己的原则。我是挺欣赏这个坚强勇敢的角色。”

  当谈及塑造“吴桐”这个角色的难度时,佟丽娅又更加细致地将这个角色分析了一遍,可见她对这个人物理解的透彻与细腻:“‘吴桐’是个刚柔并济的角色,既柔弱,又坚毅有主见。她内心里有很多矛盾的东西。她对厉仲谋是爱恨交加的感情,再加上他们又有儿子,这么一个必须联系在一起的关系,这个人物要面对爱情、亲情、事业、阴谋以及豪门恩怨,这个人物身上充满了复杂的元素,所以是有表演难度的。我自己会把这个人物拆解,再融入我自己对女性的理解来演绎。”

  谈哭戏:“感觉体内的水分都蒸发殆尽”

  《恋恋不忘》被称作今夏荧屏上最为“虐心”的一部情感大剧,其中自然少不了哭戏。而佟丽娅所饰演的吴桐哭戏更多,对于这项演员需要拥有的“特殊技能”,佟丽娅也拥有不少深刻的感受:“演员这个职业特别透支情绪,哭戏对体力的要求更高,而‘吴桐’这个虐心的角色就是得总哭啊,这和我本人的个性不相符。我就得深入地酝酿情绪,想些难过的事,然后哭。有一场‘吴桐’被‘厉仲谋’误会的戏,我记得我哭了四五条之后,感觉体内的水分都蒸发殆尽了。”

  谈搭档:“他是个有些腼腆的大男孩”

  电视剧《恋恋不忘》从开播之初,言承旭和佟丽娅这对最新的“荧屏CP”就被赞“十分登对”。谈及这个头一次合作的台湾大男孩言承旭,佟丽娅也娓娓到起了两人合作的点点滴滴:“我第一次见他就像你看见一个新同事入职一样,有一些好奇吧。第一句话当然是,‘你好,我是佟丽娅,请多关照’。我觉得,他是个有些腼腆的大男孩。”

  而对于这个“有些腼腆的大男孩”,佟丽娅也用自己的方式让言承旭尽快融入到了这个剧组大家庭中。“其实我一开始很担心和他会因为表演方式的不同而难磨合,演员都有情绪化的一面,因为想努力演好,都会不停给自己施加压力,所以刚开始两个人在戏外有些拘谨。后来就放开了,因为我特别爱吃火锅,在剧组也会自己煮火锅,所以就请他和组里的人一起吃,吃着聊着,就松弛了。”

  谈情感:“真诚才是对对方最好的尊重”

  佟丽娅在《恋恋不忘》中与商业巨头言承旭演绎了一段动人心魄的恋情,而现实生活中,她与才子陈思诚的甜蜜爱情更是得到了许多人的羡慕。当问到《恋恋不忘》中深情的厉仲谋(言承旭饰)和潇洒的向峻(黄柏钧饰)两款不同的男生哪种更获她的青睐时,佟丽娅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俏皮地回答道:“我喜欢我老公这种类型的。”

  从《恋恋不忘》的剧中感情谈到现实中恋人之间的相处,佟丽娅说:“我觉得平时两个人之间要多沟通交流,真诚才是对对方最好的尊重。两个人相处难免会有一些误会和摩擦,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要多和对方沟通,说出真实的想法,才能避免隔阂。其实我觉得如果是真心喜欢一个人,大家都会为对方设身处地的去着想的。”

  这部倍受追捧的情感巨作《恋恋不忘》即将进入尾声,剧中坚持追求真爱的善良“灰姑娘”佟丽娅与她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展开笑容守护着她的真爱。让我们一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一同感受这段幸福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4798.shtml report 4186 佟丽娅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气偶像言承旭和佟丽娅联袂出演的情感巨作《恋恋不忘》正在浙江卫视“蓝剧场”热播。这部情感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