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开播 沈佳凝本色演绎“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沈佳凝《古剑奇谭》剧照
沈佳凝《古剑奇谭》剧照

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
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


  搜狐娱乐讯 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张智尧主演,张檬、陈紫函特别主演,李小璐戚薇等友情客串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作为暑期档的第一大戏,已于2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在这部明星云集的人气偶像剧中,90后影视新秀沈佳凝也凭借不断飙升的人气出演玉儿一角。

  据沈佳凝介绍,玉儿在剧中是张檬饰演的二小姐身边的一个贴身丫鬟。在剧中,两人一起长大,形影相随。玉儿作为二小姐的左右手和贴心闺蜜,不仅从生活中对二小姐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更是在她的人生经历中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她帮助二小姐做了很多事情,积德行善,治病救人。”沈佳凝透露,玉儿是一个非常机灵且心底善良的柔弱女子,但实际上,她在二小姐的身边扮演的是一个保护者的角色,忠肝义胆,永远把二小姐放在第一位考虑,做任何事也都是为了二小姐。二小姐有什么困难或者危难,她也总会第一个挺身而出。“可以说,为了二小姐可以两肋插刀,可以去死的那种。从这个程度上讲,玉儿的忠义不亚于男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

  选美出身的沈佳凝有着和玉儿一样灵秀的外型,年纪轻轻就独闯娱乐圈江湖的她,内心也和玉儿一样有着坚强、仗义的汉子性格。她坦言,自己在出演这个角色时也算是本色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2469.shtml report 3556 沈佳凝《古剑奇谭》剧照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搜狐娱乐讯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张智尧主演,张檬、陈紫函特别主演,李小璐、戚薇等友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