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改版 喻恩泰担嘉宾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鸡蛋碰石头》改版
《鸡蛋碰石头》改版

喻恩泰(左)担嘉宾主持
喻恩泰(左)担嘉宾主持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起,每周六20:40,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将全面升级改版,打破原有嘉宾年龄限制,扩大至两岸各年龄层,每期16位嘉宾分2队进行答题比赛。比赛环节更加紧张刺激,每一关都充满悬念和变数,选手之间不仅将展开智力的较量,还有心理博弈战。

  “吕秀才”喻恩泰回归 为克服恐惧再上《鸡蛋碰石头》

  改版后的《鸡蛋碰石头》在保留原有益智节目内核的基础上,加强了周播节目的赛制延续性及综艺性。节目首期由喻恩泰担纲嘉宾主持,这位从《武林外传》走出的“吕秀才”,因其娱乐圈少有的高学历,人称“博士泰”。此番是他第二次参加《鸡蛋碰石头》录影。节目一开场,喻恩泰就打趣说:“我妈妈觉得我最合适少儿节目,这次主持《鸡蛋碰石头》最适合不过了。”话一说完,就遭到身旁的搭档青虹否定,“现在的《鸡蛋碰石头》已经长大成人,不仅有博学少年,还有博学青年、博学中老年。”

  喻恩泰笑称一年前的录影让他的血糖就再也没有高过,当时败在了博学少年团的手下让他“心有余悸”,之所以选择“二进宫”录制《鸡蛋碰石头》,是为了克服恐惧。而恐惧的“始作俑者”,9岁的回思霖也来到现场,再次用RAP叫板喻恩泰。

  两岸明星强阵加盟 林采欣献歌致敬罗大佑

  除了喻恩泰担纲嘉宾主持,新版《鸡蛋碰石头》的答题嘉宾阵容同样星光熠熠,有来自台湾的“溜溜球王子”段智敏,“律政俏佳人”何丽,台湾新生代歌手林采欣、孙自佑,还有《非诚勿扰》的台湾人气嘉宾王瀞颐……来自各行各业的两岸明星强阵加盟《鸡蛋碰石头》,每个嘉宾各有所长,答题的间隙还不忘给大家秀秀绝活。

  来自台湾地区的草根明星段智敏,曾被李连杰赞为“溜溜球中的魔术师”,他在《鸡蛋碰石头》现场用自制的溜溜球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绝伦的“风火轮”表演,引得全场一片惊叹。

  同样来自台湾的新生代歌手林采欣、孙自佑则是用他们的歌喉来征服观众,他们连同罗熙杰、何大为组成“我心中的罗大佑”组合,用“阿卡贝拉”的方式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四个人不同的音乐风格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新改版节目除了两岸嘉宾的强阵加盟,两岸相关的题目也会增加,台湾的美食、美景等都会以各种形式出现在《鸡蛋碰石头》的题目中。节目试图用益智答题的方式增强两岸文化交流,展现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和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鸡蛋碰石头》赛制升级 “彩蛋”砸出美国名校游

  新改版节目的舞美将全面升级,每个嘉宾面前都摆着一颗形态各异的彩蛋,而且彩蛋的样子跟每位嘉宾都有几分相似。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彩蛋里面装着未知的奖品,获胜者可以现场敲破淘汰者的彩蛋获取其中的奖品,获胜者最终将获得多少奖品的悬念一直持续到节目结尾才能揭晓。第一期最大的奖项当属美国名校之旅和台湾澎湖避暑游。

  节目赛制也同步升级,每期三轮闯关赢周冠军、季度会战“王中王”冲击季冠军的层层递进式赛制,每周冠军可以自主组队冲击下周的周冠军,周周关联,每季度的冠军还可以冲击公益大奖。

  新版《鸡蛋碰石头》,全新的赛制,全新的舞台,每周六20:40,在厦门卫视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1893.shtml report 2424 《鸡蛋碰石头》改版喻恩泰(左)担嘉宾主持搜狐娱乐讯7月5日起,每周六20:40,厦门卫视《鸡蛋碰石头》将全面升级改版,打破原有嘉宾年龄限制,扩大至两岸各年龄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