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临时同居》定档8.29 张家辉欧豪预测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张科明/视频 马森/图)北京时间7月3日,电影《临时同居》在北京国贸大酒店80层举办“温居”主题派对。现场,电影男主角张家辉欧豪趁女主们不在现场,大开“空中轰趴”,邀请媒体记者共享欢乐时光。两位好室友在发布会现场互称“大哥”,畅聊世界杯,还大胆预测了冠军得主。同时,本次发布会发布了一款剧情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公映日期:8月29日。预告片揭露了电影中男神女神爆笑炒房的故事线,极尽搞笑功力,而“有房子就有家吗?”的质问展现了电影更深层次的内容。

  定档8月29日 张家辉欧豪互相称哥

  电影《临时同居》7月3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8月29日。此前,该片片方就透露电影将在八月上映,但具体上映日期迟迟未能公开。此次发布会,片方打破沉默,公开档期。细心地记者发现影片上映日期与此前发布的刷牙版海报有着一种巧妙的联系,海报上的时钟正好指向8点29分,这种精心埋好的点让现场的嘉宾和记者朋友惊呼不已。

  派对现场,主演张家辉和欧豪以龙哥(张家辉在电影中的角色)和豪哥相称,足以可见两人因电影《临时同居》结下的好哥们情谊。此外,两人还大方分享了影片背后的故事。欧豪透露:“我第一次去片场的时候不敢去找家辉哥聊天,因为他是影帝嘛,但我第二天就迈出了脚步,发现原来影帝也没有那么凶。”张家辉对欧豪也是不吝赞叹:“欧豪是我们中间最乖也是最‘笨’的一个人,他第一次演戏可以演得这么好,很不错!”

  曝光剧情版预告 张家辉力挺德国队

  在本次发布会上,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款剧情版预告片,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四人联手炒房的故事线首度披露。预告片中,四人在决定同住豪宅“无双台”之后疯狂抢主人房的情节让发布会现场笑声连连,而“有房子就有家吗”的疑问、“我们要的不是钱,是自由”的呼喊则展现了电影搞笑之外更深层次的内容。

  正值世界杯期间,主持人也应景问两位是否有时间看球,张家辉和欧豪都表示虽然工作很忙,但只要有时间就会看。主持人借机让两位猜测本届世界杯冠军,张家辉脱口而出:“我觉得应该是德国队,他们一直很有实力,又有纪律性,是我多年一直喜欢的球队。”欧豪则选择了阿根廷队,“我喜欢梅西,他很有魅力”。主持人当着媒体记者的面,给两位制定了惩罚措施,如果两位预测错了,他们将在电影八月的首映礼做3分钟的平板支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47793.shtml report 3157 张家辉欧豪预测世界杯(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张科明/视频马森/图)北京时间7月3日,电影《临时同居》在北京国贸大酒店80层举办“温居”主题派对。现场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