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帝加盟《抓住彩虹的男人》 谢君豪大战刘恺威

来源:搜狐娱乐
谢君豪饰吴宏达
谢君豪饰吴宏达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刘恺威,李东学,郑爽主演,桐华监制,吴锦源执导的小清装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汇聚了众多老戏骨的加盟,其中就有曾获得金马奖的影帝谢君豪。剧中他饰演女主角吴彩虹(郑爽饰)的父亲吴宏达,现场更频频与对手演员飙戏,风采不减当年。

  老戏骨现场飙戏拼演技

  说到谢君豪,最为大陆年轻观众熟悉的恐怕就是十年前《仙剑奇侠传》中那个风流潇洒的酒剑仙了。十年中,他尝试了医生,伟人,商业大佬等各色人物,形象多变,演技愈发炉火纯青。如今在这部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他挑战了吴宏达这样一个前后反差极大的角色。剧中作为清末官员,他通过权利强行夺走了江家祖业的玲珑染坊,害死了江余父亲,然而多年后,命运让他与江父遭到了相同的结局。剧中,吴宏达一方面是江余(刘恺威饰)和吴彩虹(郑爽饰)相识相恋的红娘,另一方面却也是造成江余和彩虹之间这段虐恋的最大成因。谢君豪在剧组几乎场场都是重头戏,每场都为全剧埋下了伏笔,而且这个角色十年前与十年后在人物性格上有着很大的转变,对于演员的演技要求颇高。作为吴彩虹挚爱的父亲,他有着慈爱,温情的一面;而作为一手造成江家悲剧的人,他又要表现出心狠手辣的一面;此外,面对带着复仇之心归来的江余,他还要表现出内心纠结的一面。

  下跪刘恺威 获赞好敬业

  演好这个重要又充满挑战的角色对于表演话剧出身,曾获金马奖影帝的谢君豪来说是手到擒来。在《抓住彩虹的男人》发布会上曝光的18分钟片花中有一场吴宏达给江余下跪,请求其放过自己家人的戏。作为长辈,拍摄这种戏份难免会有一些心理障碍,但对于一个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的优秀演员,谢君豪不但毫不回避,反而带着百分百的感情,完美地展现了人物的内心世界。他的表现让看过片花的观众都为之动容,也让和他一起搭戏的刘恺威佩服不已,更让导演吴锦源大加称赞。

  娱乐圈真实好男人本色出演

  生活中,谢君豪是一个爱家好男人,曾经以女儿釆湳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一本随笔,而且出道三十多年从未和其他女演员传过绯闻,每次回家都会亲自下厨做饭给家人吃。这个真正的好爸爸好丈夫,在表现剧中和两个女儿的父女温情以及和妻子吴夫人(周海媚饰)的白首情深时完全都本色出演。在小女儿吴彩云的扮演者刘恬汝晒出的一组吴家合照里,他目光慈爱,让人难以相信该角色曾经的邪恶。难怪戏中吴彩虹心目中一直将父亲视为最可敬可爱的亲人,并愿意为找出杀父仇人而受尽各种折磨。

  据悉,制作方浙江梦幻星生园一贯致力于打造精品言情剧,《千山暮雪》、《如意》、《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部部都在口碑与收视上获得双赢,此次《抓住彩虹的男人》也让不少电视台向其投出了橄榄枝,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看到这位老戏骨在《抓住彩虹的男人》这部戏中的精彩表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8559.shtml report 3139 谢君豪饰吴宏达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刘恺威,李东学,郑爽主演,桐华监制,吴锦源执导的小清装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汇聚了众多老戏骨的加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