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将播 李呈媛“痴恋”对决“吃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杉杉来了》 李呈媛“痴恋”对决“吃恋”

《杉杉来了》雪景剧照 


  搜狐娱乐讯 吃缘爱情喜剧《杉杉来了》即将于7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晚黄金档,这部集结了李呈媛、张翰赵丽颖一众年轻偶像演员的剧集未映先热,加之原著《杉杉来吃》广泛的书迷基础,该剧热议度一直居高不下。近日,一组剧照流出,李呈媛与张翰、黄明举止亲昵,使《杉杉来了》的感情线愈加扑朔迷离,惹人猜想。

  李呈媛张翰雪景生情 “痴恋”比“吃恋”更有力量?

  在已曝光的这组剧照中,李呈媛与张翰的一幕吻戏剧照格外吸睛。不少书迷大呼意外,随之对改编后“元丽抒”与“封腾”间的感情走向充满猜测。作为封腾的青梅竹马,李呈媛饰演的元丽抒对这位高冷的BOSS可谓“痴恋”,一直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守护在他身边。相较赵丽颖和张翰因吃结缘的“吃恋”,李呈媛对张翰的“痴恋”能否更有力量呢?

  在另外一张剧照中,李呈媛依偎在张翰怀中,两人站在大雪纷飞的阳台上,雪景美人交相辉映。张翰在出演《花儿与少年》时曾动情回忆自己和女友做过的最浪漫的事,那时也是在一个下雪天,这不免让诸多网友脑洞大开。

  李呈媛情遇赵丽颖 同坐交谈引猜想

  从已曝光的剧照中,李呈媛与赵丽颖互动颇多,二人同坐交谈,眉头微蹙,剧照中的情境让人浮想联翩,两位女主角究竟是朋友还是情敌?也有不少书迷发现,在原著中笔墨略淡的元丽抒似乎在电视剧中承担了更多的戏份,对她和赵丽颖之间的关系热议不断。也有声音担心改编后的剧情会非常虐心、不敢看,针对这些质疑,制片方表示,《杉杉来了》还原了原著清新温暖治愈系的爱情风格,在把握了原著精髓的基础上合理设置角色感情线,消除了网友的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13849.shtml report 3003 《杉杉来了》李呈媛“痴恋”对决“吃恋”《杉杉来了》雪景剧照搜狐娱乐讯吃缘爱情喜剧《杉杉来了》即将于7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晚黄金档,这部集结了李呈媛、张翰、赵丽颖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杉杉来了》将播 李呈媛“痴恋”对决“吃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