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威葳婚后首度复出 新剧《吉鸿昌》情牵康洪雷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威葳出席《吉鸿昌》发布会
刘威葳出席《吉鸿昌》发布会

刘威葳婚后首度亮相明艳照人
刘威葳婚后首度亮相明艳照人

刘威葳三度合作康洪雷导演
刘威葳三度合作康洪雷导演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吉鸿昌》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导演康洪雷,编剧胡建新,主演孙洪涛、刘威葳等团队成员悉数亮相为该剧打气。这也是女主角刘威葳婚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一向对剧本要求甚高的她挑选《吉鸿昌》作为复出之作,而这也是她三度与康洪雷导演合作,可谓颇有渊源。

  刘威葳婚后首挑“康洪雷” 三度合作渊源深厚

  曾出演柏林电影节银熊奖作品《左右》女主角而名声大噪的刘威葳,真正让内地观众熟知还是要归功于曾在多个热播剧如《我的团长我的团》《风声传奇》及《推拿》等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多由康洪雷导演执导,而刘威葳还凭《推拿》中的出色表演获得2014导演协会表彰盛典优秀女主角奖。而此次的《吉鸿昌》也正是刘威葳与导演康洪雷的第三次合作,两人的渊源可谓深厚。在剧中,刘威葳将饰演吉鸿昌一生的追随者阮碧雯,这是一个十分重要且令人难忘的女性角色。无论是《团长》中的上官戒慈,《推拿》中的孔佳玉,还是此次《吉鸿昌》中的阮碧雯,刘威葳饰演的无一不是充满魅力的角色,她们拥有高尚的品格,追求美满的爱情,均是能给予人力量的女性角色。刘威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与康导的三度合作也是对康导的“情有独钟”,而康导的项目与角色也十分符合她对剧本的高要求。

  2014年上半年,一向低调的刘威葳与男友在澳洲注册完婚,完成了人生大事。据悉当时仅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到场,并无圈内人士,婚礼现场温馨浪漫令人艳羡。按照刘威葳以往对剧本选择的习惯,婚后的她对作品的挑选上面应更为谨慎,对于仅在婚后半年时间就以《吉鸿昌》一片复出,可见剧本之优秀,能够打动一向以严挑细选的她,也令人期待演技已备受好评的她在戏里的惊喜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76629.shtml report 3508 刘威葳出席《吉鸿昌》发布会刘威葳婚后首度亮相明艳照人刘威葳三度合作康洪雷导演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吉鸿昌》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导演康洪雷,编剧胡建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