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神秘开机 金世佳被曝签约于正

来源:搜狐娱乐
开机大吉
开机大吉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的《美人制造》于7月1日在横店正式开机,杨蓉、金世佳、邓萃雯、张哲瀚将贯穿全剧,而罗晋、袁姗姗、关智斌、马苏、邱心志、应采儿、朱梓骁潘粤明等也将出演该剧的各单元主角,组成全明星阵容。于正率一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同时有知情人爆料,此次《美人制造》之所以选用金世佳做男一号,是因为于正已经将其签下。

  集爱情悬疑魔幻于一体 秉承于正个人风格

  新剧《美人制造》开机依然保持着神秘感,开机当天上午,于正微博上仅发布了“开机大吉”字样以及疑似武则天龙袍的服装。《美人制造》力求在盛唐上演一场女追男的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首部古装探险戏,于正此前在微博上仅有少量信息透露出新剧的人物漫画造型以及服装、配饰等道具。事实上,于正打造的多部剧集都秉承了个人风格,以《宫》系列剧集为例,于正不惜重金塑造剧中人物唯美精致的形象,用人、景、情诠释了宫廷时代的“现代爱情”。

  坚持真实华美的画面感,也为于正贴上了新标签。然而此前于正在微博上放出一些道具图片,立刻就引起围观,对于其中布满簪子的图片,于正发微博说:“剧组的预算总是不够买一些一支就要几千块的手工簪子,但总有强迫症的人忍不住自己掏腰包买下这些也许只在剧中一闪而过的小物件,只想完美,一点也不想妥协。” 虽然于正称这部新剧造型跟以往不同,但如此精细执着,仅一支手工簪便动辄数千元,也不难想象于正缘何会说这是他有史以来最贵最炫的大戏。

  金世佳被曝签约于正 于正:他有周星驰黄渤的影子

  此次金世佳担纲《美人制造》男一号,饰演的是太医署第一圣手贺兰钧,因嘴贱傲娇,一夜被贬,发现儿子是老婆跟管家生的,流落街头,被自己最鄙视的苏莲衣收留,死性不改,害人家青楼倒闭,无奈重拾旧业,挂牌行医。但贺兰钧却可以调制神奇药方,能捉美人鱼打怪兽,还能偶尔搞个大唐生化危机,泡泡绝色昆仑奴,从提前爆料的信息看,金世佳在剧中饰演的贺兰钧完全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多面手。

  金世佳2009年与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等人合作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饰演单纯善良、智商超高的网站程序员陆展博而成名。与金世佳在《爱情公寓》中搭档过的陈赫、王传君先后签约华谊兄弟,这让众多观众与粉丝不断关注着金世佳的最终归宿问题。于正在新剧《美人制造》中用金世佳作为男一号,也是让人产生诸多揣测与遐想。但据业内人士消息爆料称,金世佳已经与于正签约。于正更是对金世佳给出了极高评价:“首次见金就发现他特能说,有喜剧细胞,试了戏发现特别鬼马,有周星驰、黄渤的潜质,中国市场目前缺喜剧演员,但一般喜剧演员戏路都窄,难得他又帅,戏路宽,坚信会火!”

  杨蓉终于熬成女一号 演绎“大唐第一花痴”

  在新剧《美人制造》中,于正启用杨蓉担纲女一号,就连其之前“力捧”的袁姗姗也仅作为单元剧女主角出现。就在不少观众表示好奇之时,于正给出了回答:“杨蓉的戏特别好,这些年发展的特别好,开始有固定的粉丝群,然后演技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她刚刚和余文乐拍了一个戏,水到渠成,公司的演员总是一个个做做完姗姗做陈晓,现在开始做杨蓉,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此前杨蓉在过生日时,于正就发微博称,送给她的礼物是新剧女一号。

  剧中,杨蓉饰演的苏莲衣是以追求贺兰钧为人生目标的“大唐第一花痴”,女汉子一枚,也是个结婚狂魔,职业是青楼老板娘,在贺兰钧流落街头之时好心收留了他,却被他搞垮了青楼生意,爱情追逐固然坎坷,但最终这一对冤家有情人终成眷属。“人生规划师”是现代才有的短语,给杨蓉这样一个角色定位,于正有自己的解释:“杨蓉人生规划师的意思,是她特别爱这个男人,所以她特别愿意为这个男人去规划她的人生。”

  受《爸爸去哪儿》启发 医学美容和探险结合尝新鲜

  《美人制造》故事背景发生在唐朝,定位在古装探险。据了解,于正为了拍这部可看可用的电视剧,一共收集了民间美容秘方近一百多种,有瘦脸、减肥、祛斑疤印眼袋黑眼圈、美白、物理收胯颧骨等等。对于这些秘方,于正信心满满:“微博上曝光的所有美容方法,和我们电视剧里面到时候有非常具体的制作过程,全部是非常有效的,这都是有专家认证的,并且我们到时候也有专家问诊,我们的宣传片也会出现专家讲解的东西,请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于正称,一直非常喜欢唐朝的故事,在《美人天下》之后,吸取了一个教训,《美人天下》比较深度,自己还是想做一个除了看,还能有点用的戏。“所以我想要把美容的知识融入进去,每一集都能教大家从养生的专家得到一些处方,这些方子观众能随时取材来解决一些身体上的问题,至于探险,因为中国目前为止,无论时装还是古装,都没有探险类的片子,但像《爸爸去哪儿》就播的很好。”于正谈到,“其实都是一个假定性和未知性的东西,从那里吸取的元素,我就觉得很好,我必须需要一些新鲜的元素,所以才会把医学美容和探险结合到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62877.shtml report 3241 开机大吉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的《美人制造》于7月1日在横店正式开机,杨蓉、金世佳、邓萃雯、张哲瀚将贯穿全剧,而罗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