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恋不忘》掀收视热潮 吕行为爱甘做备胎

来源:搜狐娱乐
吕行饰演林建东
吕行饰演林建东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的都市情感巨作《恋恋不忘》凭借紧凑的剧情、荧屏热门话题、演员精湛的演技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也引来网友热议,而作为剧中唯一笑点,特别助理林建东与萝莉女王梁跃琦令人啼笑皆非的错综姻缘,也让网友与时下热门的“备胎男”联系到一起,其扮演者吕行继“萌叔”后,更成为网友心目中的“中国好备胎”。

  吕行甘做备胎 幽默风格获好评

  《恋恋不忘》播出以来,一环接一环的紧凑剧情令收视率持续爆发,目前已连续5天占居收视榜首的位置。剧中厉氏集团总裁厉仲谋与“灰姑娘”梧桐的感情纠葛令观众泪不能停,而身为厉仲谋特别助理的林建东,不但要为总裁处理各种事端,更要为观众炮制各种笑料,以免“悲伤逆流成河”。目前该剧播出过半,林建东总是能恰到好处的为观众开启欢乐模式,也令其扮演者吕行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剧中,吕行憨态可掬的笑容以及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深得人心。他与梁氏集团千金女梁跃琦的感情走向也引得网友热议。这个平日做事雷厉风行的特别助理,遇到萝莉女王却格外纠结,在一次次令人啼笑皆非的“英雄救美“后,林建东也莫名喜欢上了这个令他颇为头疼的富家千金。而梁跃琦心中已有真爱,只当连建东为最佳倾诉对象,遇到麻烦时才会记起这位大叔,林建东更是随叫随到,为梁跃琦抱打不平。搞笑的桥段加之真挚的情感表达,不禁令观众联想到时下热门的“备胎”话题,吕行为爱默默奉献的精神,也让观众直呼其为“中国好备胎”。

  为角色努力增肥 “萌叔”捕获人心

  从《刁蛮公主》中风流倜傥的白云飞到日前《恋恋不忘》中臂膀腰圆的“萌叔”林建东,网友们纷纷感慨岁月是把刀。谈及时隔多年、体重见长的问题,吕行笑言,增肥是自己有意而为之,“林建东不是型男,所以我不能把形象放在首位。在他身上,虽然有狠的一面,但更多的是温情。而且他是一个喜剧式的人物,如果想挖掘笑点,我觉得微胖的形象反而更适合。”在一众演员努力控制体重的时候,吕行却反其道而行之,开始努力增肥,最终将一个从里到外都饱含喜感的“萌叔”林建东呈现在观众面前。

  对于网友的感慨,吕行已转化为行动,通过运动健身等方式希望回到以前的体重,“我要让大家看到,岁月不光是杀猪刀,它还是磨刀石,我会努力瘦身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8098.shtml report 3124 吕行饰演林建东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的都市情感巨作《恋恋不忘》凭借紧凑的剧情、荧屏热门话题、演员精湛的演技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剧中人物的命运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恋恋不忘》掀收视热潮 吕行为爱甘做备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