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翻拍《切肤之爱》 再现三池崇史恐怖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切肤之爱》剧照
《切肤之爱》剧照


  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根据村上龙原著改编、日本导演三池崇史执导的经典恐怖片《切肤之爱》(2000)决定将被好莱坞翻拍。

  三池崇史版的《切肤之爱》讲述了失去妻子的电视公司社长,独自一人将孩子抚养成人。长久以来独身寂寞的他,通过一次选拔女演员的机会,从中选取自己的再婚对象,不料在确定人选之后,这位中年社长却陷入了恐怖的遭遇之中……该片曾由石桥凌、椎名英姫联袂主演,国村隼、石桥莲司等大牌集结共演。

  据美国网站Deadline报道,此次翻拍的好莱坞版将由《终结者》系列的制作总指挥马里奥-凯萨(Mario Kassar)担当制片人;导演、剧本则由澳大利亚籍导演理查德-格雷(Richard Grey)担当。故事舞台转移至美国,主要演员也都将由美国演员担当,大致剧情将在忠实原作基础上加以拓展。目前,演员阵容还未最终敲定,预计2014年秋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三池崇史执导的《切肤之爱》曾被美国著名电影评论家欧文-格雷博曼(Owen Gleiberman)评为1989年之后拍摄的全球恐怖电影最佳20部中的第1位,并且入围2007年由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的“恐怖电影TOP25”,这也是其中唯一一部日本电影,因此好莱坞的此次翻拍,受到全球瞩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1985.shtml report 1070 《切肤之爱》剧照电影网讯据日媒报道,根据村上龙原著改编、日本导演三池崇史执导的经典恐怖片《切肤之爱》(2000)决定将被好莱坞翻拍。三池崇史版的《切肤之爱》讲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莱坞翻拍《切肤之爱》 再现三池崇史恐怖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