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名人墙》开播 遭遇《爱情回来了》做客

来源:搜狐娱乐
《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
《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

《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
《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

《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
《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


  搜狐娱乐讯 新奇特综艺节目《挑战名人墙》登陆广东卫视当天恰逢节目组录制即将也在广东卫视播出的轻喜剧《爱情回来了》主创人员的节目专场。戚薇乔任梁、吴建飞、毛晓彤做客现场,栏目组发挥集体智慧,成功下套使乔任梁、吴建飞,二人当场互爆糗事,而戚薇和毛晓彤则姐妹情深,栏目组下套未遂。

  《爱情回来了》疑似爱情动作片

  这部集结帅哥美女的轻喜剧《爱情回来了》从海报上传递出来的信息来看十分小清新,但是节目录制当天,做客的四位才子佳人纷纷表示在拍摄过程当中一度认为这部戏是动作片。吴建飞和毛晓彤表示在剧中经常互殴,撕扯头发、抓脸都是常有的事。戚薇则无奈的表示“我有场戏还要吊威亚!”对于四位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每个人都做了简单的介绍。乔任梁在剧中对音乐的执着他自己表示“这部分算是本色出演。”吴建飞表示自己在剧中没有结婚,而后又提到剧中自己有儿子,知道自己说漏嘴的吴建飞表示“不能剧透的,你们看了就知道了”其实四人已经剧透很多了,只怪导演组太坏。

  戚哥撒娇金句“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场李茂称戚薇为“戚哥”虽然这个称呼地球人都知道了,但是在节目现场,主持人张朋还是提醒李茂“不要这样”。在一旁的戚薇则表示“可以这样”。导演组下套让戚薇和毛晓彤各自曝出对方不为人知的一面,结果毛晓彤直言“戚哥其实是会撒娇的。”而其撒娇金句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在被一致邀请现场撒娇后,戚薇略显羞涩,但整个声音和语调一出来,戚哥真的不是在撒娇,那个调调更像是在叙述一个事实。而对于毛晓彤这样失实的描述戚薇则表示“撒娇可能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只有双方彼此能够见到。”主持人顺杆爬的问那想嫁的人是谁呢?戚薇敷衍的回答道“想嫁的时候会说的!”

  乔任梁酒量欠佳 喝小酒吐一车

  栏目组再次下套使吴建飞和乔任梁互爆掉粉糗事,不料二人默契至极,爆出的糗事居然是同一件事。原来二人在一次温哥华的庆功宴上,用吴建飞的话来说“喝了点小酒。”不料就是这一点小酒乔任梁就被喝多了。结果乔任梁先上了朋友的车,酒量实在欠佳的他在朋友的车上吐了。说到这里,似乎此事就发生在昨天,吴建飞表情凝重并痛苦的说“我打开车门,那车里都是他吐了的味道!”之后,吴建飞帮乔任梁收拾了残局,乔任梁回忆起当晚的事情感叹的说“我们两个第二天真的是被托运回国的”。众人都在纷纷对乔任梁酒量表示好奇的时候,乔任梁羞涩夹杂着无奈的反问“不会喝酒也是错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20607.shtml report 4143 《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挑战名人墙》开播首日遭遇《爱情回来了》强势做客搜狐娱乐讯新奇特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