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赛歌剧院乐团登广州 长笛女神献“马赛味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渊航
长笛女神朗达·拉尔森
长笛女神朗达·拉尔森


  广州日报讯 广娱大本营将在7月再次开营。7月11日,星海音乐厅将迎来格莱美获奖音乐家、有着水晶长笛女神之称的朗达·拉尔森与她的乐队,7月16日,马赛歌剧院乐团到访广州演出。本报携手星海音乐厅,分别邀请50位读者免费参加这两场音乐会,一起品味长笛悠悠乐声以及音乐的“马赛味道”。

  格莱美长笛女神将用10种笛子演奏

  曾经摘取格莱美奖桂冠的朗达·拉尔森10岁开始学习长笛,大学时在卡内基演出大厅进行首演,后受邀加入著名的保罗·温特乐团进行全球巡演。她的风格以“新世纪”音乐为主,融合古典和民族音乐的轻音乐风。朗达能自己进行作曲编曲,更组建了自己的Ventus乐队,Ventus在拉丁语里面是“风”的意思,寓意她的音乐没有标签,没有民族界限。

  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欧洲长笛以外,朗达还将在音乐会上使用超过10把笛子演奏,包括印第安短笛、斯堪的纳维亚笛、水晶笛等,演奏优美民歌、新派世界音乐以及古典音乐作品。音乐会的曲目主要是朗达的个人专辑《远处的镜子》中的作品,该专辑被《回声》 杂志评为2003年必选唱片第八位。

  时间:7月11日19:3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参与方式:在7月10日前发送邮件至gzrbylb@126.com,写清楚姓名、电话,并用一段短文说明想参加活动的理由。本报将选出50名读者(如有同伴请注明姓名)参与活动。

  领票方式:接到电话通知已成功抢票的读者,请于7月11日19时30分,带上身份证原件按照通知的地点找本报工作人员取票。

  马赛歌剧院乐团与美国女中音歌唱家联手

  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首度访华的马赛歌剧院乐团为广州乐迷带来经典歌剧著名唱段的集锦,包括《卡门》、《阿来城的姑娘》、《参孙与达丽拉》以及《塞维利亚理发师》中的音乐及唱段等。歌剧演唱部分将由美国女中音歌唱家珍妮弗·霍洛威独挑大梁。珍妮弗·霍洛威以她“充满活力的女中音和无比强大的气场”而受到国际赞誉。

  1965年成立的法国马赛歌剧院乐团虽然相对年轻一些,但已经成为法国最重要的歌剧乐团之一。他们的演出曲目涉猎广泛,囊括大量的古典与浪漫主义时期作品和20世纪现代音乐,曾与众多世界一流的独奏家与独唱家们合作。

  担任本场指挥的劳伦斯·福斯特,拥有近50年的指挥生涯。他年仅18岁就已经担任旧金山芭蕾舞团的指挥,同时任旧金山爱乐乐团指挥祖宾·梅塔的助理。他曾荣获乔治·埃内斯库奖,该奖表彰其担任乔治·埃内斯库音乐节艺术总监期间所作出的贡献。福斯特在音乐上涉猎广泛,对歌剧的推广也可以说得上是不遗余力,他甚至提出让歌剧走进音乐会,常常在节目单上放进音乐会版歌剧。

  时间:7月16日19:3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

  参与方式:在7月15日前发送邮件至gzrbylb@126.com,写清楚姓名、电话,并用一段短文说明想参加活动的理由。本报将选出50名读者(如有同伴请注明姓名)参与活动。

  领票方式:接到电话通知已成功抢票的读者,请于7月16日19时30分,带上身份证原件按照通知的地点找本报工作人员取票。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599324.shtml report 2096 长笛女神朗达·拉尔森广州日报讯 广娱大本营将在7月再次开营。7月11日,星海音乐厅将迎来格莱美获奖音乐家、有着水晶长笛女神之称的朗达·拉尔森与她的乐队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马赛歌剧院乐团登广州 长笛女神献“马赛味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