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否认收到离婚传票 将告黄奕伪造证据

来源:搜狐娱乐
黄毅清本人亲笔亲手写的保证书。

黄奕晒出的保证书。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6月23日下午,黄奕委托律师正式对丈夫黄毅清提起离婚诉讼。6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黄毅清已经收到法律传票,将在3个月内开庭。搜狐娱乐独家专访黄毅清,他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收到传票,但律师已经在整理黄奕和团队恶意栽赃抹黑自己的证据,将会正式发律师信状告他们,“针对她伪造证据,串通我的竞争对手假装成我曾经的挚友来达到检举揭发的效果,还有凭空捏造的例如家暴、出轨等,我的律师正在整理证据,会发律师信给他们的。”

  黄毅清谴责黄奕及团队伪造证据 称将发律师信状告对方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的离婚战走到今天的局面,很多围观网友都在期待最后结局。6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黄毅清已经收到了由黄奕发出的离婚传票,3个月内将正式开庭。搜狐娱乐专访了黄毅清,他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收到传票,“我完全不知道,只是可能最近法院会寄来传票吧,但我目前完全没有收到。”

  采访中,黄毅清情绪有些激动,他谴责黄奕和她的团队对自己任意抹黑,称那些所谓“自己俱乐部的好友”和黄奕助理的言辞全是谎话连篇。他表示,目前自己的律师已经在整理证据,将会正式发律师信提起状告,“针对她伪造证据,串通我的竞争对手假装成我曾经的挚友来达到检举揭发的效果,还有凭空捏造的例如家暴、出轨等,我的律师正在整理证据,会发律师信给他们的。这些都是有人背后团队用很内行的方式,非常有针对性的故意在引导舆论。但我相信事实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采访中,黄毅清还向搜狐娱乐展示了一些他平时的随笔,和一张翻抄的“黄奕发出的家暴悔过书”,他说这显示两张纸的笔迹完全不一样,“那个保证书很明显不是我的字。我只是想还原事实,希望大家不要被一些人别有目的引导舆论。被冤枉的滋味实在是太不好受了。”

  回放:一场因“出轨”引发的“狗血战”

  今年6月11日,黄毅清转发了一条香港八卦媒体关于黄奕密会百亿富商的报道,炮轰黄奕“出轨”,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该消息引发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在之后的时间里,黄奕与老公互相指责对方“出轨”、“雇佣水军”、“做秀”等,并衍生到了“家暴”和“制造虚假证据”等指控。

  6月16日,黄奕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要求黄毅清删除微博和道歉,并提出了离婚。在律师函中,黄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求黄毅清在5日内主动联系她协议离婚,否则就将通过法律起诉离婚;二、女儿由母亲抚养;三、双方协议婚后财产分割,可以从简处理,各自收入归各自。在律师函发出后的5天内,黄毅清并没有主动与之联系。6月23日下午,黄奕委托律师孙加峰正式向上海法院递交材料起诉离婚。孙律师向搜狐娱乐介绍,这次离婚的函告与之前律师函提出的差不多,只是内容更加细化了。针对女儿的监护权问题,孙律师坚定表示:“抚养权是诉讼点之一”。而关于婚后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他则表示不便多说。

  6月30日,黄毅清被爆出已经收到离婚传票,但他本人向搜狐娱乐表示了否定,并坚定表示不会私下和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593026.shtml report 4519 黄毅清本人亲笔亲手写的保证书。黄奕晒出的保证书。搜狐娱乐讯(肖旋/文)6月23日下午,黄奕委托律师正式对丈夫黄毅清提起离婚诉讼。6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黄毅清已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