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下的天空》拷贝捐赠活动 郑罗茜返京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活动照
郑罗茜活动照

郑罗茜活动照
郑罗茜活动照

郑罗茜活动照
郑罗茜活动照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正在深圳忙于都市情感剧《许愿清单》拍摄的郑罗茜,专程向剧组请假飞回北京,参加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的《地下的天空》拷贝捐赠及公益放映活动。活动现场,导演张弛,主演郑罗茜、黄轩等与观众分享了影片拍摄初衷和参演感受。

  《地下的天空》由张弛执导,郑罗茜、黄轩、李晨主演。影片曾先后获第25届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第14届法国里昂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第8届摩洛哥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第12届爱沙尼亚塔林国际电影节 “最佳亚洲电影大奖”,第11届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创投大奖,广受电影专业领域好评。据了解,在被中国电影博物馆收藏之前,《地下的天空》电影的拷贝已经分别被意大利国家电影博物馆和纽约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一部商业电视剧可能有较好的市场接受度和商业价值,一部艺术电影则可能只流于小众市场并迅速归于沉寂,但也许能让演员收获到演技上的精细打磨。郑罗茜今次专程从深圳飞回北京,足见对这次公益放映及捐赠活动的重视。郑罗茜直言,《地下的天空》给了她一次非常宝贵的拍摄经历。虽然在《地下的天空》中是女主角,但她只有50个字的台词,许多全景镜头没有台词,但比台词更有内心张力,也让她学会了用沉默表现内心的力量,“电视剧中每场戏都会有很多台词,演员能充分表达内心,哭戏、吵架戏之类的表演控制和节奏控制更容易在电视剧中获得。但是电影张力更大,角色能给我的内心更多历练。”

  关于正在拍摄的都市情感剧《许愿清单》,郑罗茜透露在这部剧中她一扫《夏家三千金》中“坏女孩”孙晓菁的戾气,当了回好姑娘,呈现一个温情熨帖的“邻家暖女”,和汪东城尼坤之间有一段很虐心的故事。而被问及新剧的故事走向时,郑罗茜笑而不言,只是埋下伏笔,“剧情上起伏会很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70514.shtml report 2286 郑罗茜活动照郑罗茜活动照郑罗茜活动照搜狐娱乐讯6月28日,正在深圳忙于都市情感剧《许愿清单》拍摄的郑罗茜,专程向剧组请假飞回北京,参加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的《地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地下的天空》拷贝捐赠活动 郑罗茜返京出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