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嫁给爱情》热播 韩雨芹坦言心机女神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最新写真
韩雨芹最新写真

《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
《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

《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演夫妻
《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演夫妻

《嫁给爱情》韩雨芹饰韩苏苏
《嫁给爱情》韩雨芹饰韩苏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李昊臻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嫁给爱情》日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韩雨芹剧中挑战出演腹黑闺蜜韩苏苏,不同以往温婉气质的形象,这是有些纠结阴暗却又令人怜惜的多情角色。韩雨芹表示搭档李晨十分默契,但拍戏却并不轻松,除了“隐婚”话题自带的苦涩沉重,最重要的是“心机女神”真的不好当。

  《嫁给爱情》是国内第一部专门表现“北上广”隐婚问题的电视剧。剧中,李晨、韩雨芹和贾青、全泰秀两组情侣夫妻,因为各自不得已的原因,必须接受隐婚的选择。而在隐婚不可说的压力之下,他们不断的碰撞摩擦,由此引出了一系列因为隐婚而导致的现实问题。韩雨芹剧中饰演美丽冷艳的高级白领韩苏苏,马明宇(李晨饰)是她的上司,燕茜(贾青饰)是她最好的闺蜜。然而苏苏早就爱上了马明宇,明宇却是燕茜的男朋友,在闺蜜和爱人之间不断纠结摇摆的苏苏,在当下男女问题上极具代表性。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苏苏已经向明宇大方告白,感情飞速发展两人成了隐婚一族。有观众表示“果然是应了时下最流行的一句话‘防火防盗防闺蜜’”。但令人意外的是,不少观众也表示理解苏苏的行为,欣赏她的敢做敢为,并十分期待接下来明宇和苏苏的进展。“苏苏太爱明宇,她这样一位女神式的女人却选择了最卑微的暗恋,让人心生感慨。”

  对于苏苏这个角色,韩雨芹花了很多心思。她表示这个女人有心机,但也有可爱之处:“因为生活中我本人性格中理性的成分更多一些,我比较倾向于对等的爱。但苏苏不是这样,她是怀抱着无望的爱生活的,她不奢求得到更多。所以当明宇被燕茜拒绝后,苏苏觉得是她自己最后的机会,她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同时她还认为“人在感情中应该都有自私的成分,心机和伤害是一个度的问题,作为燕茜的好闺蜜,苏苏明显发现了她已不爱明宇,所以她的争取何尝不是一种勇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9690.shtml report 3995 韩雨芹最新写真《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演夫妻《嫁给爱情》韩雨芹饰韩苏苏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李昊臻主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