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萌萌和张默恋情破裂后首度露面 见媒体忙躲闪

来源:搜狐娱乐
众媒体参与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6月29日下午,爱情电影《爱的频率》在京拍摄,女星牛萌萌在被曝和张默恋情破裂后,首度公开露面。但她仅仅在拍戏时亮相,一拍完戏就跑到保姆车里躲闪媒体。

  此前牛萌萌在媒体面前甜蜜宣称和张默恋爱正酣,还见过“准公婆”张国立邓婕夫妇。不料她很快遭到张默微博“打脸”。张默在微博上以“别闹了,你保重。#521我单身#。”宣布早已和牛萌萌分手。

  被前男友“打脸”,牛萌萌怎么回应?昨日下午探班现场,尽管烈日炎炎,十多家媒体还是坚持守候在现场两个多小时等待采访。不过原定牛萌萌的采访被无故取消,片方表示会在影片杀青时安排采访。而牛萌萌全程严防死守媒体,除了在拍戏时露面之外,一拍完戏就跑到保姆车里。

  本片导演,即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她不愿意摘下墨镜和帽子,因为要“暗示这部电影的神秘感”。她表示并不了解牛萌萌和张默之间的恋情纠葛,甚至自己在拍本片之前都不认识牛萌萌,“我拍戏前都不知道有牛萌萌这个人,选她做女主角也是看照片选的。电影最重要的是剧本、摄影、音乐、美术,当然导演也很重要,演员是根据这些条件体现出价值的。”谈到牛萌萌的表现,樊馨蔓表示,“还可以。”

  另外,探班现场拍摄的是一场爆破旧剧院的戏份,这个旧剧院承载了男女主人公的童年回忆以及生死恋情。不过,爆破楼和爆破效果都由后期特效完成。现场牛萌萌一边蓝正龙强行抱起,火速逃离“爆破现场”,一边挣扎着大喊“放我下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44669.shtml report 2937 众媒体参与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6月29日下午,爱情电影《爱的频率》在京拍摄,女星牛萌萌在被曝和张默恋情破裂后,首度公开露面。但她仅仅在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牛萌萌和张默恋情破裂后首度露面 见媒体忙躲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