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隔空送礼给梁朝伟 曝老公9月拍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表示早已准备好礼物给梁朝伟
刘嘉玲表示早已准备好礼物给梁朝伟

梁朝伟
梁朝伟

刘嘉玲与张智霖
刘嘉玲与张智霖

刘嘉玲晒梁朝伟儿时照
刘嘉玲晒梁朝伟儿时照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梁朝伟52岁生日,刘嘉玲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因为要彩排舞台剧,所以不能为老公庆生共进晚餐,但她十分识相地隔空跟梁朝伟说生日快乐,且已经准备好礼物。而以黑白短裙打扮严实示人的刘嘉玲剪彩时竟隐约凸点,果然够惊喜!

  刘嘉玲昨天出席腕表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并与亚太区品牌大使张智霖(Chilam)一齐担任剪彩嘉宾。一身严实打扮的刘嘉玲只稍露美腿,但剪彩时其左胸竟隐约凸点,十分诱惑。嘉玲表示剪彩仪式后就要赶着走,问到她是不是赶去为52岁生日的丈夫梁朝伟庆祝?刘嘉玲说:“不是,我要赶去彩排舞台剧《杜老志》,每天都要彩排8个小时,所以要借你们跟梁朝伟说生日快乐。(有没有提前庆祝呀?)没有。(送惊喜给他?)惊喜就是今晚不可以和他吃饭。(他的粉丝最近跟他庆祝了?)是,粉丝每年都会和他庆祝,所以他不会寂寞。(那梁朝伟今天晚上如何?)他应该会跟朋友吃饭庆祝。(送礼物给他?)准备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是一份心意。”虽然不能跟梁朝伟庆生,但刘嘉玲昨天在微博放上梁朝伟童年照,祝福爱人“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在旁守护,生日快乐”,十分甜蜜。

  曝老公9月拍新片

  刘嘉玲又透露因为要排练舞台剧而压力大得令她失眠:“是不是就发脾气、呕浑身不舒服,平时不会这样,现在睡觉、走路和做运动满脑子都是对白。(梁朝伟要忍?)是啊。(他可以忍?)他就不出声。他9月要开新戏,也在锻炼,什么戏让他自己公布,是喜剧。我也要锻炼好身体,演26场没有替身,演一场都虚脱,暂时戒了酒等自己清醒一点。舞台剧每一秒都要准备,很佩服谢君豪(微博),他一上台就好像角色人物上身那样,我和梁家辉就比较吃力。”

  前天刘嘉玲离家出门时看到有大批媒体守候,车上的她主动叫司机停车并跟记者打招呼,并称要去彩排舞台剧。至于梁朝伟的粉丝已经为偶像举行生日会,近日更收到超过百封各地粉丝寄来的生日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96665.shtml report 3967 刘嘉玲表示早已准备好礼物给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与张智霖刘嘉玲晒梁朝伟儿时照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梁朝伟52岁生日,刘嘉玲昨天出席活动时表示因为要彩排舞台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刘嘉玲隔空送礼给梁朝伟 曝老公9月拍新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