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玩玄幻? 痴缠虐恋才是重点!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剧照
《古剑奇谭》剧照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大型仙侠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2号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三、四连播四集。6月27号,出品方欢瑞世纪邀请媒体观看了最新出炉的40分钟超长片花。在这版片花中,尽管出现了很多特效、打斗镜头,剧情却依旧不明朗,但有一条主线十分凸显——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四人的痴缠虐恋。

  如果没玩过游戏《古剑奇谭》能看啥?

  俊男美女痴缠虐恋:杨幂郑爽变“情敌”

  根据片方的介绍,该剧的主线基本是最大力度的还原了游戏,对于游戏死忠粉来说,他们可以体会角色与游戏中的相似度,进而把自己爱玩的游戏代入情感,沉浸于此。但对于那些没玩过游戏的人来说,《古剑奇谭》能看点啥呢?大家不必担心看不懂,因为抛开游戏的外衣,《古剑奇谭》基本hold住了一群俊男靓女,会带给你视觉上和情感上的“快感”。

  首先,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阿娇、乔振宇、陈伟霆,这么多俊男美女排排站,很难不吸引眼球。据了解,原本游戏中感情的部分不多,所以创作团队加大了感情戏的投入。从这版片花来看,晴雪(杨幂饰)和襄铃(郑爽饰)共同喜欢屠苏(李易峰饰),但兰生(马天宇饰)苦恋襄铃,这段四角恋构成了主要的感情线。

  李易峰饰演的屠苏冷酷木讷,因身上带有宝剑“焚寂”的煞气,时常控制不住自己,切换成“杀人狂魔”模式。杨幂饰演的晴雪对屠苏痴心一片,不惜牺牲自己帮助他解除煞气,二人的爱情被冠上了“虐”的色彩。而马天宇、郑爽这一对,则完全走的是小清新路线。马天宇耍宝卖萌,将“贱”感演绎得颇为出彩,郑爽更是将单纯、可爱发挥到了极致,看片现场有媒体评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郑爽量身打造的,她自己演起来也非常顺。”虽然当时的郑爽容貌有了改变,但那股子灵气劲还是保有的。

  《古剑奇谭》能否再创“仙剑”传奇?

  摒弃恶搞无厘头风格 播出时段恐成隐患

  据了解,游戏《古剑奇谭》的创作团队早期就是《仙剑》的成员,电视剧的导演黄胜权也曾是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的导演,同样是游戏改编剧,两者也免不了被比较。演员配置靓演,画面靓丽,甚至配乐都请到了张杰郁可唯等年轻人喜爱的歌手,《古剑奇谭》瞄准了年轻观众群体,至于能否掀起热潮,还要看剧情的走向。

  根据以往的案例,暑期档古装剧很容易就被冠以雷剧称号。而从播放的片花来看,《古剑奇谭》还是避开了雷人、恶搞等元素,很容易让年轻观众产生代入感,毕竟是俊男美女用生命在虐恋。尽管有了让人追看的理由,湖南卫视此次放在首创的“钻石剧场”播出,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在此之前的周播剧,收视成绩并不能算得上是喜人,况且周三、周四晚十点档对于国内观众来说过于新鲜,收视习惯没有被培养出来,也就很难连续追剧。但七月份正值暑期档,年轻观众扎堆,再加上网络平台,也不无可能突围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95610.shtml report 3782 《古剑奇谭》剧照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大型仙侠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2号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三、四连播四集。6月27号,出品方欢瑞世纪邀请媒体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古剑奇谭》玩玄幻? 痴缠虐恋才是重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