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骗局》发布剧照 詹妮弗-劳伦斯睡衣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艾文正牌妻子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艾文正牌妻子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正牌妻子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正牌妻子

艾米-亚当斯饰演艾文的情妇
艾米-亚当斯饰演艾文的情妇


  搜狐娱乐讯 随着暑假临近,将于7月4日重磅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美国骗局》,今日又曝出剧照。片中几大主演“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新超人女友”艾米-亚当斯、新科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等好莱坞大牌明星在剧中的扮相深度曝光,主角之间暧昧关系和戏剧冲突更是呼之欲出,令人不禁引颈期待7月4日正式上映时,要到影院之中一睹其中的详情。

  复古着装精致胜过“盖茨比” 两影后争艳风情万种

  作为骗术大师的正牌妻子与情人,剧中两大女主角:艾米-亚当斯和詹妮弗-劳伦斯可谓风情万种,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两位影后性感迷人的造型,各具风格的装扮,已经让影迷心生好奇:艾米-亚当斯女人味十足的包臀裙、詹妮弗劳伦斯慵懒性感的东瀛家居服都透露出70年代的复古风味。而克里斯蒂安-贝尔、布莱德利-库珀等男性的西装形象也十分抢眼。可见精致优雅、奢华时尚的70年代复古着装为本片增色不少,更成为扑朔迷离、骗局丛生的剧情中不可或缺的亮点。

  《美国骗局》由知名电影服装设计师迈克尔-威尔金森操刀,他深知服饰是片中这些骗子们的最好伪装之一,因此他为几大主演打造的服装也都十分完美而具有欺骗性。其中艾米-亚当斯饰演骗术大师艾文的情人兼搭档西德妮,她在全片中穿着的衣服都是十分靓丽华丽,而剧照中她与艾文的正牌妻子”对峙“时所穿的那件标志性低开领衣服就很好的诠释了威尔金森对这个人物的理解。而包括古驰(Gucci)、 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 侯斯顿(Halston)和华伦天奴(Valentino)等大牌的复古单品都成为影片的有机组成部分。与晚装截然不同的是,曝光剧照中詹妮弗-劳伦斯的居家服出现了佩斯利花纹和东瀛风等是近两年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元素,从服饰中不经意透露出性感慵懒的味道,配上凌乱蓬松的发型,看起来也更可爱。而詹妮弗在电影的关键场景所展示的那件超级贴身白色礼服,目前已经成为电影界服装史上的标志,更要与其他礼服一起,将在博物馆中进行展示。据业内专业人士评论,《美国骗局》在服装造型方面的创意和精致甚至可以比肩2011年的《艺术家》和去年的《了不起的盖茨比》。而凭借《美国骗局》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艾米-亚当斯,和同样因该片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詹妮弗-劳伦斯除了同台飙戏,更有华服“斗法”,展开对艾文的争夺。也许这部7月4日上映的剧情大片正是想要告诉观众这样一个主题:男人靠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

  设局下套“钓鱼执法” 大咖“欺骗”目的各不同

  《美国骗局》讲述了精明的诈骗高手艾文(克里斯蒂安-贝尔 饰)和情妇西德妮(艾米-亚当斯饰)是一对无往不利的职业诈骗搭档,但不慎在警方的一次钓鱼行动中栽了跟头。作为让西德妮出狱的交换条件,他们必须与知法犯法的FBI干员里奇(布莱德利-库珀饰)合作,通过诈骗设局“钓”出更多贪污腐败的政府官员。他们混入市长卡麦因(杰瑞米-雷纳 饰)的小内阁,企图一举纠出收贿的贪官污吏。但艾文不按理出牌的正牌妻子罗瑟琳(詹妮弗-劳伦斯饰)却像个不定时炸弹般,极可能令整个钓鱼行动毁于一旦……

  本片是大卫-欧-拉塞尔继《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之后的又一部被奥斯卡评委青睐的佳作。在《美国骗局》中,每一句对白都有着欺骗的可能,每一个骗子都是一种人生,每一个人都有着各自欺骗的理由,影片中的各主角为了不同目的而欺骗:有人为了尊严而欺骗,有人为了爱而欺骗,有人为了真相而欺骗,但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欺骗。特别是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艾文,他身处这场美国骗局的暴风眼,与各路骗徒斗智斗勇。众所周知,好戏如狂的贝尔是个能在短期内为角色暴胖暴瘦的魔鬼橡皮人,而为同一位导演两度折磨自己的肉体还是第一次。在大卫-O-拉塞尔的《斗士》中,瘦骨嶙峋的贝尔一举凭片中角色斩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而在《美国骗局》中,贝尔则不顾形象囤积大肚腩留起复古秀发。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贝尔大腹便便的肚腩和驼背的造型已经让人大跌眼镜,而艾米-亚当斯饰演的骗术大师情妇与布莱德利-库珀扮演的FBI探员之间又举止暧昧,让人遐想不已。所有的谜题都要留待7月4日影片上映之时才能最终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4273.shtml report 4716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艾文正牌妻子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正牌妻子艾米-亚当斯饰演艾文的情妇搜狐娱乐讯随着暑假临近,将于7月4日重磅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美国骗局》,今日又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