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美丽绽放》收官 芦芳生刘涛调情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芦芳生陪刘涛检查身体
芦芳生陪刘涛检查身体

芦芳生跪地求婚
芦芳生跪地求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演员芦芳生、涂松岩、刘涛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完美收官,兼收了高收视率与好口碑。主演芦芳生以其俊朗的外表、扎实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追捧,更是收获了与刘涛无死角的“姐弟恋情”。昨日,芦芳生与刘涛就公开在网上调情秀恩爱,芦芳生还当即表示非刘涛不娶。

  芦芳生刘涛诠释无死角“姐弟恋”

  芦芳生饰演的韩向东与刘涛饰演的江天蓝从误会的相识到共同走进婚姻,这其中经历了不断相互整蛊、矛盾摩擦的过程。女大男少的现实并没有阻挡他们对于自己幸福生活的追求,家人的反对及世俗的眼光也没有削弱他们成功牵手决心。

  看到韩向东跪地向江天蓝求婚的那一刻,很多观众的眼眶都湿润了,“撒花庆祝,向东和天蓝终于在一起了”“等了那么久,终于看到这么完满的结局,感动死了”“好爱芳生,好希望被求婚的那个人是我”。

  芦芳生非刘涛不娶 刘涛直言要婚戒

  如果你单单认为芦芳生和刘涛只是逢场作戏、剧情需要才如此甜蜜,就大错特错了。“东家”和“小保姆”之间的感情还远不止此,两人不仅在戏里甜蜜牵手,在戏外更是公开调情、大秀恩爱。

  芦芳生坦言自己追刘涛还没追过瘾,就要大结局,下次一定要再演情侣,一定好好表现,非刘涛不娶,一辈子尊重、关心、保护对方。刘涛则公开表示:“下次得给我买个结婚戒指啊,这次这个婚戒都是我买来的道具。这样开放式的结局是为了你跟我下一个更美好的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0076.shtml report 3164 芦芳生陪刘涛检查身体芦芳生跪地求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演员芦芳生、涂松岩、刘涛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完美收官,兼收了高收视率与好口碑。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美丽绽放》收官 芦芳生刘涛调情秀恩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