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今日将播 吴刚不惧与王学圻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十月围城》剧照
吴刚《十月围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的民国励志大剧《十月围城》今日将强势登陆安徽、深圳、湖北、贵州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金鸡影帝吴刚将一改《潜伏》里老奸巨猾的反派形象,饰演爱国商人“李玉堂”,将特殊年代里一位大商人的革命情怀和一位父亲的爱与痛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吴刚和钟汉良扮演的父子情将是全剧最大催泪弹,感人肺腑。

  电视剧《十月围城》脱胎于同名电影,以辛亥革命为题材,讲述了富商李玉堂之子李重光为救孙中山牺牲,其后黄包车夫阿四因与李重光容貌相似而误入李家顶替重光,在李玉堂的帮助下经历家国之险,成长为坚定革命者的传奇故事。

  由于电影版《十月围城》珠玉在前,王学圻版的李玉堂早已深入人心,同一角色难免会被比较,对于这样的良性竞争,吴刚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较没有问题,学圻大哥是我的好朋友,他在电影《十月围城》里饰演的李玉堂非常成功。当然,电视剧也有电视剧的优势,因为它有长度,可以把人物更加立体、丰富起来。从电影的角度来说则有时间限制,必须要在一个时间段内完成。在电视剧《十月围城》中,电影的涵盖量大概有五六集后就结束了,剩下的就由我们来发挥了。”

  紫微星空艺人吴刚为了更好的诠释“李玉堂”这一角色,拍戏时总会提前两天就将要拍摄内容准备好并且背诵下来,用心收集大量背景资料并融入了独有的“吴氏”风格加以演绎,可谓是煞费苦心。对此,吴刚谦虚的笑称:“我这个人比较笨,不把全部台词背下来我就不会演戏,跟人家那些临阵发挥的大艺术家不能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8038.shtml report 2760 吴刚《十月围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的民国励志大剧《十月围城》今日将强势登陆安徽、深圳、湖北、贵州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金鸡影帝吴刚将一改《潜伏》里老奸巨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十月围城》今日将播 吴刚不惧与王学圻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