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俊杰《唐朝少年》再秀武功 挑梁武侠剧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秦俊杰《唐朝少年》饰男一号水哥
秦俊杰《唐朝少年》饰男一号水哥

关晓彤、秦俊杰《唐朝少年》剧照
关晓彤、秦俊杰《唐朝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王明军、崔俊杰执导,杨争光编剧,新生代实力小生秦俊杰挑大梁担任男一号的青春武侠电视剧《唐朝少年》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此次是秦俊杰继即将在今年上映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的梁宽一角后,再度挑战武侠题材作品,在剧中饰演水哥。他将通过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正义与勇气,为观众呈现武侠剧的新风貌。

  武艺高强挑梁武侠男一号

  电视剧《唐朝少年》力求跳出以往武侠剧总在儿女情长和门派恩怨中打转的创作套路,通过少年们的成长故事,打造属于90后的青春武侠剧。武侠剧中自然不乏大量的动作戏码,这对于有过电影《黄飞鸿》拍摄经验的秦俊杰来说并不陌生。早在去年拍摄《黄飞鸿》时,他就为了自己的大银幕功夫首秀练足了3个月的武功。据了解,《唐朝少年》为了加快剧情节奏,特别设计了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的武打新动作,秦俊杰将在剧中毫无保留的展现自己的真功夫,让观众一饱眼福。

  毕业在即多部作品齐上阵

  秦俊杰因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三太子元成而被观众所熟知,此后他通过塑造电视剧《网球王子》中青春洋溢的男一号龙马、《风和日丽》中个性十足的尹南方,赢得了观众的喜爱。随着在中戏表演系本科班的学习接近尾声,他将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更多的作品和观众见面。据悉,由秦俊杰加盟的古装偶像剧《古剑奇谭》将于7月2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晚10点两集连播,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百里屠苏的前身太子长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2326.shtml report 1748 秦俊杰《唐朝少年》饰男一号水哥关晓彤、秦俊杰《唐朝少年》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王明军、崔俊杰执导,杨争光编剧,新生代实力小生秦俊杰挑大梁担任男一号的青春武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秦俊杰《唐朝少年》再秀武功 挑梁武侠剧男一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