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预告片 王丽坤忙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将于6月28日登陆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韩烨等明星领衔主演,讲述了“中年萌叔”戴骨顺与“职场女王”谢小诺的坎坷恋情,以及两个家庭三代人的不同情感故事及婚恋观。在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谢小诺(王丽坤饰)遭遇母亲逼婚,忙于相亲。而戴骨顺(于和伟饰)则面对女儿的闪婚手足无措。

  王丽坤相亲遇奇葩 于和伟拳打准女婿

  预告片中,王丽坤化身穿普拉达的恶魔之称的职场女王谢小诺,人送外号谢无敌,一心忙于工作,对婚姻毫无兴趣,这可急坏了她的母亲,于是在母亲的“威逼利诱”之下,谢小诺去相亲,但无奈网上找来的相亲对象极其不靠谱,奇葩频现,有娘娘腔的,说快板的,跳霹雳舞的,还有健美男、一脸大胡子的“帕瓦罗蒂”,一心求子的土豪等,令人捧腹不已。另一方面,于和伟饰演的戴骨顺,是一个赖在青春期里不愿走的怪“蜀黍”,女儿20多岁了,时尚前卫,但他还是像看小孩子一样看管着,当面对女儿的闪婚以及误会女儿未婚先孕,怒不可遏的他对准女婿一顿痛打,他是痛快了,可女儿却离家出走了。焦头烂额的戴骨顺陷入迷茫中。

  全新造型 于和伟王丽坤四度合作有突破

  本片是于和伟与王丽坤继《青盲》、《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后的第四度合作,从战火纷飞“穿越”到现代都市,从苦命鸳鸯变身欢喜冤家,演绎一段相差十几岁的爱情故事。两人都是以区别于以往形象的全新造型出现,王丽坤一头干练短发,变身职场强势女王,对感情毫无兴趣,只知道不停工作。而于和伟则是首次在荧屏中演绎喜剧角色,饰演了一个以往也没在荧屏中出现过的玩具家。二人在片中,由互相误会与看不上,到渐生情愫,上演了一段坎坷的情感经历。从预告片可以看出,本剧重体现都市生活的简单清爽,增加了很多新鲜嬉皮的玩乐元素,风格简单明快、轻松幽默,很具感染力。

  究竟双子座大叔将怎样降服处女座女王!6月28日,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22891.shtml report 2366       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将于6月28日登陆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