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路阳携《绣春刀》开涮“鸳鸯锅” 提档至8月7日

来源:搜狐娱乐
《绣春刀》导演路阳及其简介
《绣春刀》导演路阳及其简介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CCTV6进行直播。郭敬明、韩寒、路阳、陈正道、俞白眉等新锐导演携各自电影作品亮相推介会。执导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的路阳曝光该片首支预告片,并在被精彩打斗吸引的现场尖叫中宣布:影片提档至8月7日公映。这不仅意味着观众将能提前13天看到张震刘诗诗的武侠情缘,还预示着《绣春刀》争雄暑期档激战的信心。

  路阳秘制“鸳鸯火锅”涮武侠 打斗麻辣情感清澈耐人回味

  由电影频道主办的“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本着“电影和观众在一起”的理念,旨在鼓励新生代导演秀出自己,让观众更加了解中国电影。曾凭借《盲人电影院》荣获金鸡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导演奖的路阳携第二部作品《绣春刀》出席盛典。当晚,他以一身优雅西服帅气亮相,呈现出手持导筒的另一面。以往都是导演面试演员,而这次带着作品接受观众提前检阅的路阳在自己的“Show time”环节中,大胆将讲述明朝锦衣卫三兄弟卷入除魏党争斗的《绣春刀》比喻成“火锅”。他希望在喜剧、爱情题材密集的暑期档,让大家品尝完“甜品”后能来刷刷“武侠鸳鸯锅”。而主打浪漫武侠的该片,也被路阳释义为麻辣打斗,清汤爱情。他期待两种口味的交织能给观众带来热血感动。

  路阳喜感揭秘诗意片名 牛犊之势决战暑期档

  而对于《绣春刀》诗意片名的解读,路阳还播放了一段在南锣鼓巷的街头采访和观众互动。当路人们被问 “飞鱼服绣春刀”的六字意思时,没想到却遭遇各种天马行空的理解,甚至出现了“春卷”、“刺绣”、“刀削面”等等匪夷所思的解释。面对这个颇具喜感的状况,路阳特别为大家解读片名,“飞鱼服是明代一个特务组织锦衣卫的制服,而绣春刀则是锦衣卫的一个名字很浪漫,实际很恐怖的武器。”仅仅是因为这个诗意背后暗藏杀机的片名,筹备时就吸引了张震、王千源、李东学、刘诗诗、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的加盟。如今影片即将上映,为了让观众先睹为快,路阳公布了该片的首支预告片。清冷寒冽的基调中刀光乍现,诸位主演各携兵器亮相,对峙打斗中烘托出张震与刘诗诗的血色浪漫,引起现场观众连连尖叫。随后路阳宣布《绣春刀》提档至8月7日,预示着这位青年导演的首部商业大片将在暑期档激战中以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一决高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8603.shtml report 3468 《绣春刀》导演路阳及其简介搜狐娱乐讯昨晚,2014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CCTV6进行直播。郭敬明、韩寒、路阳、陈正道、俞白眉等新锐导演携各自电影作品亮相推介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