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家卫《摆渡人》阵容 全智贤搭档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主角阿玉属意《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饰演,剧情讲述她一直暗恋梁朝伟饰演的已婚画家马力。
女主角阿玉属意《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饰演,剧情讲述她一直暗恋梁朝伟饰演的已婚画家马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慢工出细货的王家卫最近积极筹备新片,准备9月开拍都市文艺爱情电影《摆渡人》,该片是改编自张嘉佳网络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其中一章节。三王两后角色,女主角阿玉属意《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饰演,剧情讲述她一直暗恋梁朝伟饰演的已婚画家马力,其它演员还有金城武、汤唯吴秀波等。

  据悉,全智贤一直很欣赏王家卫导演,十分期待合作,目前只是档期问题,因年底她接演了韩国名导崔东勋的新片《暗杀》,档期可能有些头痛。

  《摆》片剧情是讲述一个单恋的爱情故事,女主角阿玉是一个独立又充满侠气的都市痴情女孩,她对已婚画家马力情有独钟,每次阿玉与马力等几位好友出来饮酒,只要看见马力,她就会心跳加速,但马力心中却念念不忘背夫偷汉的前妻,到最后阿玉不能自拔,只好选择离开这个男人,远距离继续祝福这个男子。

  女主角阿玉一角,王家卫觉得《来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贤十分适合,至于男主角马力的角色,将由梁朝伟担演,伟仔的前妻江洁就看中了汤唯,而金城武则饰演张嘉佳、酒吧老板管春正接洽吴秀波参演。

  演员片酬约一亿

  据悉这次新戏制作成本约1.5亿,主景将在南京拍摄,影片成本这么高,主要是导演和卡士费很贵,因为王家卫收约2,000万导演费、梁朝伟约3,500万片酬,其它卡士全智贤、金城武、汤唯和吴秀波等都是收约1,000万人民币,单是他们已收了约亿元片酬。

  泽东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表示:“老板王家卫确实下半年会开拍张嘉佳的小说《摆渡人》,但所有演出阵容要等全部落实先至会一次过公布,现阶段我们不会评论是不是正在找这几位演员合作,我只可以讲正在其洽谈中的演员都相当有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3523.shtml report 1372 女主角阿玉属意《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饰演,剧情讲述她一直暗恋梁朝伟饰演的已婚画家马力。据香港媒体报道,慢工出细货的王家卫最近积极筹备新片,准备9月开拍都市文艺爱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