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特《狂怒》首曝预告 二战时代坦克大战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皮特《狂怒》海报 

  (来源:时光网)由布拉德-皮特与希亚-拉博夫主演的战争片《狂怒》,今日首曝预告片。电影讲述了二战尾声,五个美国大兵仅凭一辆叫做“狂怒”的坦克,深入敌后与纳粹德国军队战斗,完成“5对300”的壮举。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坦克在片中确实比重很大,出镜率超过80%。影片色调清冷,有很多残酷的战争场面,布拉德-皮特率领的5名战士克服对死亡的恐惧,勇敢深入敌后。皮特手下的四位壮士分别由希亚-拉博夫、罗根-勒曼、迈克尔-佩纳、詹森-艾萨克出演。

  本片的制片人比尔-布拉克曾说:“这或许和你之前看过的任何二战电影都不一样,它还是一部关于坦克的电影。”预告片也确实证实了这一点,坦克成为了片中最重要的道具和场景,而炮筒上写有“狂怒”的坦克也出现在预告之中。预告片还闪现出很多坦克作战的精彩场面,这场“5对300”的死亡任务究竟走向何处,深深吸引着观众。

  两位男主角布拉德-皮特与希亚-拉博夫此前曾表示,都是被片中牺牲自我的英雄主义情节所打动。预告片中,也可以感受到几位热血男儿以寡敌众的战斗精神。还有很多与“恐惧”“爱情”等相关的“文戏”作为点缀。

  《狂怒》由《训练日》编剧、《警戒结束》导演大卫-阿耶执导,耗资7500万美元拍摄。本片将于今年11月12日北美公映,华谊兄弟公司参与投资,将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2285.shtml report 2200 皮特《狂怒》海报 (来源:时光网)由布拉德-皮特与希亚-拉博夫主演的战争片《狂怒》,今日首曝预告片。电影讲述了二战尾声,五个美国大兵仅凭一辆叫做“狂怒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