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神密码》首映礼 任泽巍曝斯特曼贴心送衣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任泽巍
演员任泽巍在现场

任泽巍《海神密码》活动照片
任泽巍《海神密码》活动照片


  搜狐娱乐讯 大型国际深海谍战影片《海神密码》近日在京召开了隆重的“海神狂欢”全球首映礼,活动现场著名导演罗越携莲娜-玛丽亚、徐丽亚、任泽巍、彭波的等中外主演亲临现场。在接受采访时,任泽巍说道彼得-斯特曼在片场的时候特别像一个大男孩,并亲切送衣服给他,令他十分的感动。

  电影《海神密码》因某“深海神秘生物”身上藏有巨额宝藏,而有关宝藏的情报引起了多国觊觎,由于“神秘深海生物”“时隐时现”令多国海洋卫星监视系统毫无用武之地,就在多国还在谋划之时,“深海神秘生物”却“失联”了。尽管公海海域周边的环境十分的凶险,但是各国人事为了夺得宝物各出奇招展开了一场美、澳、亚三大洲之间的跨国激烈间谍争夺战。在活动现场彼得.斯特曼由于拍戏未能亲临现场,远洋送来祝福视频来弥补粉丝的热情,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也将现场推向高潮,任泽巍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现实生活中斯特曼就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在片场的时候他很活跃像个大男孩儿。其中他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拍摄一场海上的戏时,由于剧组给准备的服装不太合适,他非常热情的把自己的西装拿给我穿,我穿上以后他还很风趣得说:“你穿上这衣服非常的好看!送给你啦!”。这件事情他十分的感动,到现在那件衣服还在他家一直珍藏着。

  在电影《海神密码》中实力演员任泽巍对戏彼得-斯特曼,成为生意上的伙伴,此次在国际深海影片中,搭档国际影星,将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荧屏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0732.shtml report 2794 演员任泽巍在现场任泽巍《海神密码》活动照片搜狐娱乐讯大型国际深海谍战影片《海神密码》近日在京召开了隆重的“海神狂欢”全球首映礼,活动现场著名导演罗越携莲娜-玛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海神密码》首映礼 任泽巍曝斯特曼贴心送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