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爱》今晚开播 解密虐心的“第三种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格格
1
《绝爱》解密虐心的"第三种爱情"

  搜狐娱乐讯 (策划/顺心 文/巫格格)改编自小说《第三种爱情》的电视剧《绝爱》(观看精彩片花)将于今晚在搜狐视频与观众见面,剧中有云:他们的命运就像两条平形线,永远不断地错过,这就是第三种爱情,有缘无份。这种彻底的虐恋和决绝,比如今荧屏上所有都市爱情剧都更加疼痛和激烈,自从《千山暮雪》之后,就在没有出现过这么虐心虐身的极致爱情了。

  问:何为“绝爱”?

  答:得不到的“第三种爱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所谓“绝爱”,就是绝望的爱情,虐恋不绝,缠绵入骨。邹雨与林启正相识于一场民工讨薪案,邹雨是看不惯花花公子的平民律师,林启正是已有未婚妻的集团继承人。没想到两个人之后竟然被命运纠缠在一起,上演了一场绝爱。剧中,林启正与邹雨的爱情受到众多的阻拦:林启正的“未婚妻”,邹雨的妹妹都搀和进来。再加上家族利益,情感道德,无论对主创还是对观众,《绝爱》都是一场撕心裂肺的劫难。

  悲剧都是相似的,狗血也是。《绝爱》中还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商业战争。因为爱上邹雨,死活不愿意与联姻的未婚妻江心遥完婚的林启正,连累了整个家族企业。充满虐恋偶像剧经典梗的延伸、荆棘陡出的剧情,让这场爱情成为2014年第一场彻头彻尾的虐恋,虐心虐身,比你能想象到的还要虐。剧中邹月诅咒邹雨和林启正“永远都不能在一起”,这个诅咒究竟有没有成真?

1
《绝爱》被誉为虐心的爱情剧
2
张歆艺李光洁二度合作,有惊喜

   问:为何是张歆艺李光洁

  答:二姐与三哥太棒了

  《绝爱》找张歆艺和李光洁来搭档,算是最靠谱的决定了。这样标志性的虐恋商战走向,如果跟如今市面上那些悬浮剧一样找光看脸没演技的偶像演员,甚至找个韩国人来演,那就崩溃了。但张歆艺和李光洁搭档,这部剧的性质和气质就变了。

  张歆艺是青衣花旦双气质的女演员,有《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林夏打底,《大男当婚》、《新闺蜜时代》等都市婚恋剧的气质演变和演技认定,她的形象很契合为爱隐忍、令人心疼的邹雨。李光洁在《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虽然一直有年龄感的质疑,但深情塑造完美无缺,在时下的青年男演员中,能把偶像剧的情节演出质感的男演员,李光洁绝对算是难得的一个。

  《绝爱》是场虐恋又不仅仅只有一场虐恋,男女主人公在负责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悲剧爱情之外,还要完成自身的完整塑造,在搞定CP感的同时,搞定一切。张歆艺和李光洁完成了这些要求,光看他俩的表演,这场爱情,就能入眼入心。

  问:从《第三种爱情》到《绝爱》有何改变?

  答:给你一份更纯净的爱

  《绝爱》开播前,主演张歆艺和李光洁分别在微博发布了《绝爱》原小说《第三种爱情》中的一段话。张歆艺选了这段:“爱情劈面而来,像潮水,涌到我们的面前,然后静止,静止,等待,等待,我可以逃走,我也可以留下,爱情劈面而来, 但是,它会留给我们选择的机会……”李光洁选的是封面上那句“原来爱情来临的时间是那么重要,晚了一步,终生不能圆满”。

  《第三种爱情》是一场在伦理和现实中穿梭的极致爱情,缘分千头万绪,分离撕心裂肺,选择这样一个故事进行改编,其实存在相当大的难度,以至于现在还有很多业内人士在表达对《绝爱》过审播出的惊讶。

  确实,跟高大上洋、各种简单直接地真善美的剧相比,《绝爱》是挺“绝”的,看得你心惊胆战,泪流满面是常事儿。但实际上改编后的《绝爱》有着比它们更纯粹的爱情观和极致的情感体验。邹雨和林启正本身没有做错任何事,在讨论他们的爱情带给别人的伤害之前,我们更应该看到剧中的他们,堪称受到全世界恶意的绝望爱情。没有一场爱情是真正只属于两个人的,也没有一场爱情是没有伤害、眼泪的,而《绝爱》的这场爱情,是在爱情最崎岖的道路上开出的花朵,风雨折磨,不减不灭。因为是一场最纯净的爱情,它成为一场最悲伤的爱情。

剧中的配角都很出彩
剧中的配角都很出彩

  问: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答:华丽的配角与周边

  《绝爱》中的戏骨演员是保证这部剧质量的另一大支撑。林家父子三人,父亲林向远由程煜扮演,还记得《悬崖》里狡猾阴沉的日伪警察头子高彬吗?冯雷扮演林启正同父异母的哥哥林启哲,与江心海联手,企图乱中夺嫡上位。林家这场恶战中,父子三人三线并行合一,迸发出精彩的戏剧火花,这就是戏骨的魅力。

  作为一部发生在现代都市的多金爱情剧,《绝爱》自然在服化道上也要跟上档次,男女主角的造型CP感极佳,三亚海边的白衬衫VS白衬衫,观感柔美文艺至极。为了表现剧中富少林启正的日常,剧中有大量时尚的都市取景,也有山巅林间的美景点缀,画面干净凄美。相较小说而言,剧版的《绝爱》,接了时尚的都市气息,更让这份爱情有了现实基础之上的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369510.shtml report 5440 《绝爱》解密虐心的"第三种爱情"搜狐娱乐讯(策划/顺心文/巫格格)改编自小说《第三种爱情》的电视剧《绝爱》(观看精彩片花)将于今晚在搜狐视频与观众见面,剧中有云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绝爱》今晚开播 解密虐心的“第三种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