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凌生子后首亮相 《超级访问》畅聊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关凌父女做客《超级访问》
关凌父女做客《超级访问》

关凌做客《超级访问》
关凌做客《超级访问》

关凌与爸爸
关凌与爸爸


  搜狐娱乐讯 因扮演《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举成名的童星关凌,在2011年嫁给制片人姬云飞,一年之后便被爆喜得贵子,而在关凌刻意的保密下,她与丈夫的爱情故事和婚姻生活一直不为人所知,6月25日关凌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首次坦诚公布与老公相恋过程,自曝老公求婚糗事;场外闺蜜纷纷投诉关凌“重色轻友”,结婚生子秘密进行;从童星到时尚辣妈,初为人母,关凌经历了怎样的心理变化?

  隐婚失败 自曝老公求婚糗事

  少年成名的关凌是被全国观众“看着长大”的,一举一动都被大众看在眼里,也正是因为这种关注让关凌更希望能有一些自己的空间,所以结婚这件事关凌也是秘密进行的,连闺蜜都没告诉,此次得知关凌上节目,闺蜜们逮着机会纷纷场外投诉,关凌被打上了“有异性没人性,重色轻友”的标签。面对好友的抱怨,关凌还是淡定的表示真的很想保密,只是可惜失败了,“我真的做了很周密的保密工作,我以为我能像天王刘德华一样,结婚多年也未能被人发现,但是事实证明我失败了!”而且为了这保密工作关凌还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我和我先生花了一笔巨资,专业的安保人员挺贵的。”如今谈到隐婚这事,关凌还是有点小小的后悔,“之后所有媒体曝出来的照片都是大家用手机拍的,特别难看。”

  虽然结婚的保密工作不到位,但两人相恋的故事还是不为人知,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关凌首次谈起两人的爱情故事,说到求婚这事,已经当妈的关凌还是掩饰不住的激动,“我生日那天正好录像,两场中间有个休息,电话铃响一接,姬先生说你出来一下吧。我走到停车场,他先是捧出一大束玫瑰花说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又捧出一大个蛋糕说你拎进去跟你的同事一起分享吧。”就在关凌默默高兴的时候,姬先生又从兜里拿出一个丝绒盒子,“看到这个戒指的时候,我真的是特别激动,有那种热血往上涌的感觉。但是突然前面来了好多大妈,好几十口子往我们这走,我当时就是一种恐慌,不知所措,比戏里演的精彩多了,我一下就把这个盒子盖上了,给塞回他兜里了。”美中不足的是后来姬先生一直也没补上那么的戴一下。

  初为人母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

  在很多人眼中,关凌还是《我爱我家》中那个鬼马精灵的贾圆圆,可实际上她的儿子姬关枪也已经两岁了,对于妈妈这个新职位,关凌还是很享受的,“我会把他的那个好吃的我先尝一尝,好玩的我先玩一玩,我得先研究明白了。我生完孩子以后拍了一些照片发给自己的好朋友,她们都说那个是我抱的道具。”连爸爸都感叹没想到女儿这么快就当妈了,“我感觉女儿能够当妈妈,做为我来说还觉得挺不可理解的。”

  俗话说养儿方知父母恩,关凌在做了妈妈之后对为人父母有了更深的理解,“我见别人家带孩子的时候不会知道有这么艰辛,这么麻烦,尤其是在他更小的时候家长都需要牺牲睡眠来照顾你的孩子。包括我现在孩子这么小还没有去上什么学习班,我都会觉得这么累,可是你知道我小时候上了多少班,书法啊、跳舞啊、美术啊、朗诵啊,那我父母就要付出更多的辛苦。”节目的最后,关凌也大喊出了对爸爸的爱,“父母确实非常辛苦,而且是我们事业的强大的后盾,没有爸爸妈妈在家支持我们,我们也不可能每天光鲜的出来工作,非常谢谢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20745.shtml report 2727 关凌父女做客《超级访问》关凌做客《超级访问》关凌与爸爸搜狐娱乐讯因扮演《我爱我家》中贾圆圆一举成名的童星关凌,在2011年嫁给制片人姬云飞,一年之后便被爆喜得贵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