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郑爽曝最新分手内幕 疑为各自新剧炒作

来源:人民网
张翰郑爽曝最新分手内幕
张翰郑爽曝最新分手内幕


  从2009年,青涩的两人在剧组初遇,再到2014年的黯然分手,“翰爽”这一对曾作为90后爱情典范的最佳情侣档也最终宣告终结,不少网友大呼遗憾,再次高呼“不再相信爱情了!”。而面对两人分手传言其背后到底是真性情还是为新剧炒作?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两人恋爱过程中不为人知的内幕。

  被爆相恋后负面不断 第三者、耍大牌、整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郑爽成名早,年纪小,平时不多言,但一旦说起话又很直爽,不怕得罪人。”“她很不会跟媒体打交道,也不会做公众人物,我行我素,像录制节目迟到不会有太多表示,还有在金鹰节红毯上全程黑脸……”在熟知郑爽的人们印象当中,她就是一个有自己主见和想法的小女生。而和张翰相识在“流星雨”之后,两人事业的不对等发展令张翰风头日盛,而郑爽却在一系列“耍大牌”传闻中日渐暗淡,于是江铠同、唐艺昕等与张翰合作过的女星纷纷成为传闻中的“第三者”,相关人均未表态。另一媒体人则爆料,“接戏唯一条件就是要跟自己那口子在一起,不然天王老子都请不动。拍戏更是碰不得也挨不得,完全不想干活,只想怎么回家给那口子做饭洗衣……关键是,那口子不是这么想的。”加上没作品问世,郑爽形象几乎跌至冰点,而同期出道的小花旦佟丽娅张歆艺等已一步步站稳脚跟。

  面对整容事件,郑爽首度大方承认恋情和整容一说,为扑朔3年的翰爽恋正名。她称张翰太帅,曾让自己没安全感,整容就是整了,不想骗大家,更是想和张翰认认真真谈恋爱。郑爽承认恋情一个月后,张翰也首度回应,称现阶段无结婚计划,事先不知女友整容,但他和家人都不介意。承认恋情与整容令郑爽陷入舆论中心,原定的快男“V神”活动计划被取消,前经纪人虽矢口否认,但有记者从其他途径得知,“郑爽不是听话的艺人,因为一直被宠,加上星途很顺,所以比较任性。关于她和张翰的恋情以及整容的事,听说她是在完全没和公司商量的情况下说出来的,据说让张翰经纪人也非常恼火。”

  2014年年初,圈中已有“翰爽分手”消息流传,并直指“小三”是《甄嬛传》的唐艺昕。张翰自组工作室,从天娱中独立,郑爽经纪人亦从之前二人共用的胡某换成程某。张翰3月参与活动称与郑爽四个月没见面,二人都忙于拍戏。但《花儿与少年》热播期间,张翰并未避讳与郑爽相关问题,在“真心话”环节中爆出“郑爽是自己第五任女友”,并希望婚礼在古罗马斗兽场办,邀请凯丽当证婚人。“翰爽恋”正柳暗花明之时,5月26日,郑爽在某新剧探班时表示不会与张翰结婚,而张翰第一时间微博宣布“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6月9日,郑爽在两场新剧发布会均成焦点,第二场在媒体追问下,她拿起话筒:“以前大家都说我不拍吻戏、拥抱戏,只跟张翰拍,我也以为我会很早跟他走进婚姻,可能是他没有准备好……但在这段感情中我努力了,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变得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分手是我单方面承认的。”正式宣告分手。

  性格不合?或为各自新剧炒作

  据资深爆料人舞美师分析“翰爽恋”终结原因时表示,“三分之二在于性格不合,而炒作因素也占了三分之一。”许多圈内人士也对翰爽性格看法一致,张翰有偶像包袱,大男子主义严重,一方面不希望女人辛苦,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女孩在事业上超过他。而郑爽年纪小,最初只想简简单单嫁人当主妇的梦想令她几乎荒废事业,坊间盛传她为了和张翰在一起,推掉《宫锁心玉》、《新还珠》与《全民目击》等好机会,失去事业上升空间,但其实她是很有事业心的,会为一个环节的台本没有出色发挥而较真,甚至改戏、加戏,骨子里上进心还是很强,年纪稍大一点后认识到事业重要性,突然醒悟也不是没可能。

  但也有圈内人士称,其实年初二人就已分手,为何此时才公布?最近两人话题度都很高,分手在两个发布会上下集讲出来,焦点全是郑爽,最后还留有那么大的回转余地,其实这不仅仅是“不受控于经纪公司”那么简单,也带有一定的策划痕迹在里面。郑爽宣布分手后迅速接受某网媒访问,且前一天她的鸡排店开业张翰还送花篮。目前张翰正在拍摄湖南卫视一部新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这部剧集的女主角也由郑爽换成台湾演员鬼鬼吴映洁,让人不禁为这对昔日的荧幕情侣深感遗憾和惋惜,同一时间由郑爽出演的新剧《古剑奇谭》也将在播出,这也使得外界纷纷猜测两人是不是只是为了新剧炒作。不管两人是真正因为性格不和而分手,还是纷纷串谋为新剧炒作,或是女方密谋意为男方逼婚,都希望这对粉丝们最想撮合的一对荧屏情侣纷纷拥有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77018.shtml report 2890 张翰郑爽曝最新分手内幕从2009年,青涩的两人在剧组初遇,再到2014年的黯然分手,“翰爽”这一对曾作为90后爱情典范的最佳情侣档也最终宣告终结,不少网友大呼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