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首见“家长” 以“爱的名义”签字画押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夫妇甜蜜约会
黎明夫妇甜蜜约会

童心未泯的二人
童心未泯的二人

王阳明首次见家长
王阳明首次见家长

王阳明张俪逛超市
王阳明张俪逛超市


  搜狐娱乐讯 自Sunny王阳明参加某知名明星恋爱真人秀后,凭借高大英俊的外型以及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人气再度攀升,颇受粉丝的追捧。而“治愈系暖男”王阳明与“宅男女神”张俪这对这对“欢喜冤家”,不仅节目中频频“拌嘴”,私下也是互动不断,彼此间流露出暖暖爱意。对于上期节目,王阳明和张俪这对“黎明夫妇”未出现,令众多网友倍显遗憾。而本期,二人再度携手甜蜜亮相,开始了一段甜蜜而又意义深刻的浪漫约会。

  王阳明首次见“家长” 亲自掌勺设宴款待

  在此期节目中,王阳明将再展好男友魅力,亲自掌勺家宴款待张俪的家人及好友,对于首次见面“家长”的王阳明,不仅超用心的为大家做饭,还要一度的面对“姐姐”的严格拷问,令其无比紧张。当王阳明完美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后,更是得到姐姐的100分赞许,也为其大量加分。不仅对张俪无微不至的照顾,对女友的“家人”也是做到唯命是从。从吃饭时贴心的为其切好食物,到生活中种种的小细节,可以看出这位“暖心”男友的无限魅力。

  以“爱的名义”签字画押 为张俪佩戴戒指

  对于张俪“前男友”的出现,令毫无防备的王阳明不知所措,瞬间醋意大发,场面倍显尴尬,虽然表面看似淡定,但内心却是无比的挣扎的他,当告知是“戏中男友”时,似乎松了一口气,但当张俪与这位“前男友”的互动,对于有着较强占有欲的王阳明来说,还是有些许不舒服。游戏过后,当一份以“爱的名义”需要签字画押的爱情协议摆在王阳明面前时,充满着责任感的他,选择肩负起此重担。而接下来,王阳明准备的神秘礼物令张俪感动不已,在众位亲友的注视下,并亲自为张俪戴上“戒指”,如此的用心却惨遭众人的调侃“图谋不轨”,处处都流露着恋爱的味道,散发着浓浓的甜蜜气息。面对幼稚鬼的小心机,也令网友大呼,就这样戴在无名指一辈子吧,更是被网友不断发出“在一起”“求假戏真做”的喊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7394.shtml report 2471 黎明夫妇甜蜜约会童心未泯的二人王阳明首次见家长王阳明张俪逛超市搜狐娱乐讯自Sunny王阳明参加某知名明星恋爱真人秀后,凭借高大英俊的外型以及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