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亦桐横店历险记 影翅虫科普早知道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被影翅虫叮咬
郑亦桐被影翅虫叮咬后发微博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强力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近日,主演郑亦桐在个人微博中直播了其“负伤入院”的事情,一个名叫“影翅虫”的生物再次被大家注目。很多人都曾被科普过关于影翅虫的危害,网上随处可见的信息都对其“谈虎色变”,据传它危害极大,据传它毒性堪比黑寡妇,据传它一旦侵入人体内不可以拍不可以捏……一系列的信息加重外界对它的关注,究竟事实如何,我们跟随郑亦桐的入院治疗过程,结合医生的看法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合理的对待影翅虫。

  拼命三娘的横店历险记

  演员的辛苦或许只有她们自己清楚,拍戏负伤的事故也屡有发生,俞灏明黄晓明等众多明星都在拍戏过程中负伤,这也让演员的自身健康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郑亦桐目前正在赶拍《封神英雄榜2》,该系列的第一部曾在春节档创下收视记录,第二部的拍摄中全体演职人员也更加敬业认真。郑亦桐在拍摄期间因为作息时间不规律触发肠胃炎,此次更被“毒虫入体”,但是在医院治疗结束后,火速回归拍摄场地,并安慰粉丝自己已无大碍,敬业态度让人动容。微博上传的图片显示其被叮咬处红肿发炎,脓水外流,加上对影翅虫缺乏必要的了解,不禁让粉丝心疼加心伤。

  影翅毒虫的科普早知道

  隐翅虫,又被称为“影子虫”、“青腰虫”,因翅膀不可见而得名,毒影翅虫因体内有毒液而对人有威胁。事实上目前存在的影翅虫有250多种,其中只有Paederus属毒隐翅虫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一般情况下,影翅虫爬过皮肤不会产生毒素,但是一旦虫子的体液进入皮肤,必须马上用碱性物质进行处理,比如生活中常见的牙膏、肥皂水等,也可以就近就医。至于防治,保持室内外卫生十分必要,在外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医生也贡献出一个妙招:影翅虫的“天敌”是风油精,发现它之后滴下风油精立即毙命。

  目前,郑亦桐已经入组拍戏,造成的后果不算严重,我们也希望借此为例,提醒各位演员在拍戏中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自己才能够呈现更优质的作品。感谢郑亦桐的敬业专注,让我们更加期待这部力作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7169.shtml report 1694 郑亦桐被影翅虫叮咬后发微博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作人简远信强力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近日,主演郑亦桐在个人微博中直播了其“负伤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