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顺小三好友肉搏富商 30分钟呻吟遭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卫生间

 激吻

 激吻

 匆匆离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彭顺小三好友、香港艺人林芊妤疑似与男友在残障厕所上演肉搏戏码。对此林芊妤也在微博上承认“有所松懈”。

  林芊妤疑似与一名高富帅约会,可能在晚饭时红酒喝多了,一时欲火难耐,便拉住男性朋友直奔厕所,两人在洗手间内同处。在这期间,厕所内不时传出使人害羞的娇喘声,林千妤更一度说出怕有人要用厕所中断喊卡,表示要到男方家。30分钟后,林千妤走出厕所外看见媒体守候大吃一惊,急忙撇下男友匆匆忙忙离开,媒体追问该男性与她的关系,林千妤坦承是男友,并表示担心因此影响到她的星途。

  随后林千妤也在微博上发文承认有所松懈,“昨天是我的人生中最长的一天。我承认当晚自己是有所松懈,在公众场所行为没有避讳,不幸被传媒报道,令爱我的家人和朋友失望是我最痛心的。我深深明白自己要对这些事承担所有后果,我会勇敢坚强去面对,但同时希望传媒朋友能给我一点空间,好让我找到一个新的生活模式。“人谁没有错,我会改过。”

  香港女星林芊妤曝出和富二代新欢林知誉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大楼的残障公厕“缠绵”30分钟,她鞠躬道歉说“我错了”,但她和男友在厕所内的呻唠声和撞击声惨被全程录音,网上疯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2/n401168971.shtml report 3765  卫生间 激吻 激吻 匆匆离开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彭顺小三好友、香港艺人林芊妤疑似与男友在残障厕所上演肉搏戏码。对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