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战》胡兵挑战出轨丈夫 帮黄奕澄清不良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胡兵首次挑战饰演出轨丈夫会影射圈中人
胡兵首次挑战饰演出轨丈夫会影射圈中人

奕已有十几年交情的胡兵在看到黄奕最近的新闻时也不免有些心寒
与黄奕已有十几年交情的胡兵在看到她最近的新闻时也不免有些心寒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天,由孙泰英、胡兵、赵文瑄主演的爱情喜剧《情战》亮相上海电影节。据悉,《情战》以女强人水仙(孙泰英饰)为惩罚出轨老公方舟(胡兵饰),想出了雷人奇招报复老公与新欢为主线故事,预计该片将于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昨天,主演胡兵接受了媒体采访,并畅聊了戏里戏外的敏感话题,自曝感情生活从来都不顺畅,更是对“结拜妹妹”黄奕最近的最近传出的种种不良传闻作出了反驳。

  戏里:首次挑战饰演出轨丈夫会影射圈中人

  这次在《情战》中,胡兵一改以往阳光形象,饰演一名出轨的丈夫。胡兵坦言这是第一次打自己原有演出过的角色形象,而最让胡兵开心的是导演对胡兵的绝对信任,自己就可以从身边朋友的经历中吸取经验丰富自己的表演:“这次的表演导演放开让我自己去演,完全没有什么条条框框。同时,我也吸取了很多我身边朋友和我自己身上的事情把它放到一起表现出来,所以我觉得是件蛮过瘾的事情。很多人做的很多事情被我看到,所以我的参考就很多,当然娱乐圈中人事情也很多,可能会有某些人的影子在里面,我不知道我表现的是不是准确但是,我只是想很真实的去体现这样的状态。”演绎如此复杂的一个人物,使胡兵演着演着,也开始对生活有了许多感悟:“生活当中有很多很多的事发生可能是我们在台面上不能讲的。比如我今天的身份是演员,我可能会大程度的表现我对工作的热爱,但其实我在生活说不定有很多事情,比如我的另一半和我吵架,但我来到这里还是要平静的面对。”

  戏外: 感情从来就没有顺畅过

  大家普遍都认为像胡兵这样长相帅气的人,感情生活也一定很顺利,但现实却恰恰相反,采访中胡兵也是坦言自己在感情上从来就没有顺畅过,一直在各种各样的交叉路口,而且一直处于弱势状态:“可能大家误会的就是长得帅气的人在情感上就是一帆风顺的,我和很多电视台的人都沟通过,他们也觉得长得帅气的人的感情都不怎么顺。”此外,胡兵还表示因为长相帅气,会造成另一半找备胎的可能变大:“对方会认为你不安全,不能等到你抛弃我的时候再做出选择。可是当你完全付出感情的时候,你会希望对方是永远爱你的那个状态,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因为边上喜欢你的人很多,就会很忌讳一些事情。”而之前胡兵也有公开承认自己有一位非常稳定的伴侣,对于这段感情,胡兵表示:“我觉得结婚我不敢说,生小孩还是要的,我觉得小孩我是蛮喜欢,蛮期待的。能够有温暖的家庭的感觉,因为小孩是未来的希望,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期待。”

  圈内:帮黄奕反驳不良传闻

  早在03年胡兵就对外宣称自己与黄奕结拜为兄妹,而最近黄奕又因为与丈夫的骂战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与黄奕已有十几年交情的胡兵在看到黄奕最近的新闻时也不免有些心寒:“越看到他们争吵或者是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的时候我会感觉心蛮寒的,爱情这个东西朋友可能会很长久,但是爱情反目成仇的时候就会边的那么的冷酷,一点情义都没有。”胡兵还透露自己最近一次联系黄奕是在黄奕与丈夫第一次闹不和的时候,当时胡兵有发短信劝黄奕冷静对待,但是作为旁观者,能做的也只有劝阻:“劝的人会觉得不知道往哪个地方下手,因为你真的很不希望看到她受伤,但同一时间会担心你的话会不会刺激到她,当然我们是劝和不劝离,希望他们不要有过多的战争。”作为结拜哥哥,胡兵也是相当帮着黄奕,对于外界指责黄奕太过强势,脾气不好的传闻,胡兵表示:“我不觉得她强势,你要是说她大大咧咧我可以相信,但是自从她结婚有了小孩之后她也开始变得温柔,这些都是我看到的。但光看媒体上说的那些,我觉得挺替她难受的,我觉得她脾气不是不好,应该说是率直,有什么就直接说,可能不是那么中听,但是绝对不是她脾气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2/n401167468.shtml report 3928 胡兵首次挑战饰演出轨丈夫会影射圈中人与黄奕已有十几年交情的胡兵在看到她最近的新闻时也不免有些心寒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由孙泰英、胡兵、赵文瑄主演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