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否认40万一集 称贴钱改善剧组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汤镇业、黄秋生与黎耀祥气势十足,各露锋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枭雄》昨天进行角色造型,主角黄秋生、胡杏儿、苏玉华、黎耀祥与汤镇业等人全数出席。有传黄秋生替无线拍剧收取40万一集的酬劳,他闻言即否认,还称相反他为应付到上海拍外景,预计要自掏腰包十多万来改善食宿。

  黄秋生昨天一身白色唐装打扮示人,两位拍档黎耀祥和汤镇业也都贴上假胡须,黄秋生笑称看情况要否留须演出。

  否认收40万一集

  有传黄秋生这次拍剧酬劳高达40万一集,他反驳道:“神经,不会。TVB怎么会给40万,30集加起来还差不多。”多年没拍电视剧的黄秋生,表示稍后大队要到上海车墩拍外景,他预计要补贴十多万来改善食宿,他说:“差不多要倒贴。很挑剔吗?我不是要享受或者摆款,因为休息好才做得好,要享受我就不拍啦。”

  黄秋生又称如剧组有配套不足,他不介意出钱添置,他说:“听说拍外景连导演都没椅坐,没椅我就出去买啰,不想被人说是大公司还乞丐制作。”笑指黄秋生很大牺牲要贴钱打工时,他说:“对呀,如果在TVB赚到钱就不用出去啦,我都会签长约,外面很多风风雨雨。”

  监制王心慰透露黄秋生是个风流角色,问他与胡杏儿或苏玉华有没有亲热场面时,黄秋生说:“发乎情,止于礼,那个年代很优雅的,牵手都不会。”

  剧中胡杏儿的主要对手是黄秋生和苏玉华,同时要去学唱京剧,她称与黄秋生合作有压力,说道:“面对两位好戏之人,自己抱学习心态,最怕黄秋生临场考我,问我这场戏会怎做,所以要做足准备,我也跟他说那里做得不好可以直接出声,就算被骂也不介意,是自己进步的好机会。”

  黎耀祥剧中角色有“疯狗”外号,他笑称在黄秋生面前可以尽情疯,甚至比他更狂。他说:“我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到后段更会做汉奸,近年很少机会做衰人,这次可以尽兴去演。”

  对于黄秋生担心拍外景时配套不足,黎耀祥说:“我也没去过车墩,不知到时有何安排,食宿问题其实要看地方,像当年拍《风云》去到四川山区,当地根本没有酒店,相信黄秋生也是个通情达理之人,之前与他合作过电影,和他相处是完全没有问题。”

  汤镇业拍亲热戏先备案

  剧中尽享齐人之福的汤镇业,笑称被多场亲热戏考起,他说:“有一幕更要强奸唐诗咏[微博],都有十多年没拍这些戏,吓倒我自己。”笑问他要否向太太备案?他说:“电视尺度有限,不过我还是会跟好尽一声。”

  提到黄秋生对剧组配套要求高时,汤镇业说:“我会安抚他,拍电视毕竟不同于拍电影。”笑问他酬劳是否要和黄秋生40万一集看齐,他笑道:“我比他更少,留给制作费吧。我也相信秋生不是为钱,算钱的话就不用回来拍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4513.shtml report 3296 左起:汤镇业、黄秋生与黎耀祥气势十足,各露锋芒。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枭雄》昨天进行角色造型,主角黄秋生、胡杏儿、苏玉华、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黄秋生否认40万一集 称贴钱改善剧组环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