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感谢网友们能用“牙签”想起我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感谢网友们能用“牙签”想起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早前被网民取笑下体如牙签,令他气得人肉搜寻该网民,更上载网民照片反击。Edison昨日心情靓靓出席自家时装店开幕礼,他谈到牙签事件大方笑说:“之前在内地拍戏,天天在片场好闷,所以无聊上网骂人,希望他们尊重我的空间,我没有逼他们看我的东西,为何看完要这样负面?那是正能量的地方,网民骂人不露面,我一定输。”

  欢迎当面对质

  Edison呼吁帮他人肉搜寻骂人的网民,问到是否网络欺淩?他说:“他们说话负面,很不负责任,我欢迎面对面跟我讲,只在网上讲太小朋友。如果面对面对我说,我可跟他们沟通,也可能会骂他们,但起码我每次说话都会负责任。”

  问到被嘲牙签可会生气?Edison笑说:“大家有眼看,我没所谓,自己决定,但我不是牙签。牙签是用来放进口里,他们这样会想起我,多谢他们。”Edison表示女友Ann因要上学而没有来港,他早前忙于拍电影。至於可有找好友彭顺?Edison说:“十多日前见过彭发,但没谈这些,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徐濠萦:牙签真的日日用

  提到牙签事件,徐濠萦说:“网民恶意攻击,不要给反应,否则便蚀底,你越在乎网民,他们只会愈开心,应该大方当看不见。Edison这么靓仔,不用牙签我也日日想起他,因为在Instagram见到他,不过牙签真的日日用。”

  徐濠萦计划暑假安排女儿陈康堤学习跑步:“女儿够高脚又长,不想浪费,希望发掘她的运动细胞。我想女儿健康些,她跟爸爸陈奕迅轮住病。”她笑说叫不动Eason跑步,她已放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1471.shtml report 3087 陈冠希:感谢网友们能用“牙签”想起我。 [相关]陈冠希约战挑衅网友:是..|陈冠希随机清算恶毒留言..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早前被网民取笑下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陈冠希:感谢网友们能用“牙签”想起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