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沁鑫《山楂树》将演 小彩旗:大声说话很爽

来源:搜狐娱乐
静秋小彩旗与老三韩东君 田雨峰 摄(资料图)
静秋小彩旗与老三韩东君 田雨峰 摄(资料图)

小彩旗这次要大声说话 田雨峰 摄(资料图)
小彩旗这次要大声说话 田雨峰 摄(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自由、戏剧、爱情,田沁鑫导演的最新作品,话剧《山楂树之恋》排练阶段新意不断。走出北京,走进水乡美景的乌镇,让这部令全国读者、观众耳熟能详的小说题材,不仅仅成为一部戏剧作品,更成为“乌镇戏剧孵化基地”的一张戏剧新名片。90后“新女神”小彩旗,将从舞蹈跨界戏剧,完成她第一部话剧作品。全新的舞台年龄,“90后”演员粉墨登场,演绎这部“史上最干净的爱情”故事。话剧版《山楂树之恋》的新意不止于此,7月3日乌镇大剧院首演,有趣的内容,即将一一揭晓。之后,该剧将移师北京,于7月8至16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9场。

  天然排练场 打开封闭自我

  经过两个星期的剧本磨合和基础排练,话剧《山楂树之恋》进入了最重要的细排阶段,导演田沁鑫化紧张为“轻松”,利用乌镇独特的水乡坏境,把“排练场”拉到户外。乌镇大剧院不远处有一簇小树林,田导带小彩旗和韩东君“天然释放”在绿色排练场中。

  “你们可以自由地走动,呼吸新鲜空气,念念词。”生长在云南的小彩旗很适应绿色连绵的水乡环境。合着树叶、风声和夏天的温度,自然融入其间。和封闭排练场的不同之处是,演员可以感受自然给予的自由,试着打开自己,无论念台词,还是走调度,仿佛树林就是舞台,围观的人群也被他们吸引,成了自然的观众。“确实不一样,感觉整个人开阔了,说词的感觉也对了。”演老三的韩东君说。“记住这种感觉,自然是长在你们心里的,舞台是开阔的,要自然和开阔的大声说话。”导演田沁鑫将这一堂天然排练课,上得颇有成效。

  小彩旗:这一次我要大声说话

  这一周,是小彩旗正式开始话剧排练的“第一周”,她过得“挺辛苦”但也“很爽”。累是因为“这个故事,我虽然有点感受,但还不太懂,导演会教我怎么去调动情绪,怎么去配合,怎么把静秋心里想的东西都表达出来。” “爽是因为田沁鑫导演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以说话的方式表达,这一次我要在舞台上大声的说话,很爽。”

  老三的扮演者韩东君说“之前是拉架子,这周开始细排。我必须要高度集中在排练上,导演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细节要求,需要我真的是把自己交给彩旗(静秋)。相比上个星期要累,要调动很大的情感,调动每一寸感官部位去感受静秋,这是一次不一般的感受,不一样的学习。”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6296.shtml report 3513 静秋小彩旗与老三韩东君田雨峰摄(资料图)小彩旗这次要大声说话田雨峰摄(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自由、戏剧、爱情,田沁鑫导演的最新作品,话剧《山楂树之恋》排练阶段新意不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田沁鑫《山楂树》将演 小彩旗:大声说话很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