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是夫妻》京城热拍 许歌加盟出演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演情侣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演情侣

许歌新戏《还是夫妻》探班照
许歌新戏《还是夫妻》探班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家庭情感剧《还是夫妻》正在北京热拍,作为《夫妻那些事儿》的姊妹篇,镜头直接对准了“孩子怎么养”等扎手问题。该剧由郭涛、马苏、周晓鸥、苏岩、许歌等联袂出演,将为观众带来最出乎意料的情感喜剧新篇章。

  无敌90后造型百变

  自出道以来,许歌先后出演了《秋雨涩涩》、《野百合也有春天》、《新红楼梦》、《傻春》、《娘要嫁人》等知名影视剧,一开始扮相质朴、充满旧旧的年代感让观众很快就记住了她。此次在《还是夫妻》中,意外惊喜360度大变身,活力四射、潮流先锋,90后的新造型相当给力。

  据悉,许歌戏里饰演我行我素的90后“小容”一角, 在与郭涛、马苏等人的合作中,一展生活里的活泼一面,靓丽青的潮人服饰,多彩的时尚头饰,机灵古怪的模样相当惹人爱。为使人物造型更丰满,她还特意将自己的潮装带到剧组用于搭配,就连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都称“极为用心,戏里绝对是一集比一集靓”。

  欢喜冤家吵个不停

  《还是夫妻》延续了热播剧《夫妻那些事儿》的轻松风格,将为观众讲述几个家庭在经历了丁克造人、中年危机、婚外恋情、离婚复婚等婚姻生活难题后的故事,也将视角从婚姻关系聚焦到生儿育女话题上。剧中,许歌与周晓鸥互为情侣,但因周晓鸥与同学的“假结婚”导致自己凭空“被小三”,让人哭笑不得。

  谈及剧中角色,许歌笑言,“相当闹腾的人,和晓鸥哥一见面就开吵,前面吵完后面和好,欢喜冤家没完没了。” 探班现场,“小容”的四场重头戏也都是在争吵中度过,电影院,大街上,西餐厅,真的是吵架到了见缝插针的地步。戏外,许歌和周晓鸥关系甚好有说有笑,也真让人期待播出时的真实效果。

  据悉,《还是夫妻》离杀青还有一段时间,许歌的戏份有望7月初结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2735.shtml report 1793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演情侣许歌新戏《还是夫妻》探班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家庭情感剧《还是夫妻》正在北京热拍,作为《夫妻那些事儿》的姊妹篇,镜头直接对准了“孩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