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一生》杀青 韩雯雯演绎高傲舞者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雯雯
韩雯雯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杜军执导,唐曾、韩雯雯、林好、毕彦君等主演的电视剧《爱你一生》在青岛顺利杀青。实力派演员韩雯雯在该剧中是以一个舞者的身份出现,她高贵优雅,是个让人高不可攀的冷美人。她从小热爱舞蹈,自从受伤后,自己承受着心里的痛楚,依然放不下舞者的高傲。

  《爱你一生》是以七十年代为背景,一些青年男女在当时单纯的时代下发生的一系列不符合常规的故事。韩雯雯在剧中饰演的张闹,是个热爱舞蹈,气质优雅高贵的舞者。在那个年代,这样的女人在别人眼里是很另类的,很多人读不懂,也理解不了,又是文工团里是个台柱子。张闹的气质站在一群人中间的感觉就是鹤立鸡群。也正是张闹的先决条件,导致张闹会不屑一顾,不屑的一句话让该剧的男主角曾向阳(唐曾饰)的一生的起伏跌宕,也改变了张闹的一生,承受着一辈子的痛苦。当时的张闹并不是成心陷害曾向阳,只是没想到,随口一句口不择言的话,会闹出颇大的风波,损人又不利己。张闹并不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女孩子,其实她的内心很单纯,她所受的罪,对于她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来说,确实是太大,很难承受………

  知名导演杜军说张闹这个角色在该剧中是一条主线,在选演员的时候仔细斟酌了好久,也看了韩雯雯的不少作品,因为韩雯雯自身的气质高贵典雅很符合张闹的气质,所以邀请雯雯出演这个角色。拿到剧本的韩雯雯对于张闹这个人物的特点也有所怀疑,她是个比较认真的演员,会和导演认真的交流探讨角色的特点,以及怎样诠释才能让观众满意。韩雯雯最终被张闹身上的执着给打动了。韩雯雯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不要把人的缺点夸大化,一定要注重人的优点,张闹或许在人的心目中高不可攀,但是因为自身条件确实好,舞者都有高贵优雅不可随意接近的气质,而不是她真的冷漠。也正是因为她的单纯让该剧的故事变得生动,所以张闹人物的特点是该剧最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61177.shtml report 1290 韩雯雯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杜军执导,唐曾、韩雯雯、林好、毕彦君等主演的电视剧《爱你一生》在青岛顺利杀青。实力派演员韩雯雯在该剧中是以一个舞者的身份出现,她高贵优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