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迪卷福候选“奇异博士” 与莱托3人PK

来源:搜狐娱乐
哈迪、卷福都是漫威心目中饰演奇异博士的绝佳人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些时间曾有消息称杰瑞德-莱托(JaredLeto)与漫威接洽,有望成为《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的主演,日前外媒的最新报道表示,漫威初步选定的主演名单上还有另外两位中国观众非常喜爱的男星:汤姆-哈迪(Tom Hardy)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Cumberbatch)。

  来自外媒的报道表示,漫威已经为奇异博士这个角色圈定了一份选角名单,最被看好的两位演员分别是汤姆-哈迪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汤姆-哈迪已经有过出演类似题材影片的经历(《黑暗骑士崛起》),而卷福也出演过多部宅男爱看的影片(《星际迷航》&《霍比特人》)。

  不过这两位英国演员目前都红得发紫,很可能没有档期接拍《奇异博士》。以哈迪为例,他现在手头上有6份片约,犯罪惊悚片《黑钱酒吧》(The Drop)刚拍完,剧情片《44号孩子》(Child44)、音乐片《伦敦路》(London Road)、动作片《疯狂麦克斯4》(Mad Mx: Fury Road)都处于前期制作之中,他目前正在拍摄黑帮题材影片《传奇》(Legend),外界还有传闻说他会携手小李子参演《荒野猎人》(TheRevenant),这种接片速度都快赶上尼古拉斯-凯奇了…卷福同样业务繁忙,他现在正和德普一起拍《黑色弥撒》(Black Mass),手上有《魔法世界》(Magik)、《马达加斯加的企鹅》(ThePenguins of Madagascar)、《霍比特人:五军之战》(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飞马》(Flying Horse)这几份片约。

  所以这两人最终加盟的可能性其实真的不大,不过为什么还是忍不住开始脑补卷福大战抖森的场景…奇异博士挑衅:洛基,整个阿斯卡德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3455.shtml report 1356 哈迪、卷福都是漫威心目中饰演奇异博士的绝佳人选。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些时间曾有消息称杰瑞德-莱托(JaredLeto)与漫威接洽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