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乖仔吴彦祖母子情深:17岁学气功救病母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公司解散,而旗下各艺人据闻已有出路。 


  南都讯 前日有报道指,向来事业心重的吴彦祖为照顾病重的母亲,决定暂停手头上所有的工作计划,并带上老婆Lisa S .、女儿R aven(斐然)举家返美,把所有时间留来陪伴吴母。为不耽误旗下艺人发展,吴彦祖在与合作伙伴林建岳商讨之后,决定在本月底彻底解散由他一手组建的经纪公司R evolution。消息传出后,粉丝纷纷送上祝福,盼望吴妈妈早日康复,并希望男神能早日复出,昨日南都记者致电联络吴彦祖经纪人,对方表示R evolution经纪公司不会就此事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而吴彦祖本人亦暂时不便受访。

  吴彦祖为母亲暂别娱乐圈,一众微博大V、明星好友纷纷为他点赞。当红时突然暂别娱乐圈的艺人为数不少,陈慧娴为学业毅然远走,杨采妮及周慧敏为真爱勇退,郑秀文曾因抑郁症隐居数年,但为了尽孝道而在巅峰期退下火线的,似乎只有吴彦祖一个。南都记者在追访吴彦祖宣布退隐一时的各方反应、公司旗下艺人前程的同时,也与你八一八他与妈妈的深厚感情。吴彦祖此举传达着满满的正能量:亲人才是最重要的。

  【问一句】

  男神暂别,可有前兆?

  早前爱女诞生后,吴彦祖便已宣称在2014年6月前不再接戏,“专心当个好爸爸”。其实,吴彦祖婚后接受传媒访问时便曾流露出对幕前生涯的厌倦:“说不定哪天我就会退出,没有我非演不可的戏,虽然我会继续在演艺圈工作,但我也不会因为这些而耽误本来应有的生活。”

  为延续《单身男女》和《窃听风云》系列的完整性,吴彦祖还是答应杜琪峰与麦兆辉、庄文强把两部最新续集拍完。而在上个月《窃听风云3》的宣传活动中,吴彦祖已经全程缺席并在微博向大家致歉:因为家里有点事情,没能陪老朋友们跟大家一起面对面交流,真的非常抱歉,希望影片大卖!周迅在一次首映礼上为吴彦祖解释,他未能现身是要在美国照顾母亲。

  自身片约和旗下艺人是否受影响?

  从南都记者目前搜罗的信息来看,没有。此前已知他已接拍但并未上映的片子,就只有《单身男女2》,这片子是已经拍完了的。

  至于Revolution公司旗下的艺人,据港媒报道,吴彦祖将安排尹子维、廿四味及其他员工转投合伙人林建岳旗下的寰亚娱乐,即将约满的恭硕良则将加盟黄柏高的太阳娱乐。

  【八一八】

  男神并不是从小就这么乖

  虽然吴彦祖在粉丝眼里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但他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年少时是个彻头彻尾的坏男孩:“如果你碰到我17岁之前的朋友,他们就会说,我很顽皮,很坏。”吴彦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是一名在旧金山长大的ABC,经常在街上玩滑板,听的是朋克、重金属、饶舌等地下音乐,喜欢打架更甚于学习。由于吴父老来得子,姐姐们都比吴彦祖大上许多,男神自小在家中便备受宠爱。对此吴彦祖亦毫不避讳:“我小时候很自私,很少想到别人的想法,经常因为学习的事情和家里人吵架。”

  17岁时妈妈大病使他“后悔”

  吴彦祖后来能成为男神修心养性的,原来是吴妈妈。吴彦祖17岁时,吴妈妈因为心脏病发进了医院,足足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才康复。此事,吴彦祖才意识到自己浪费了太多时间:“我很后悔,我发现没有对她好,也没有对家庭负责,所以从那天开始,我就变成了一个乖孩子。好好读书,用心考大学。”当时为了照顾母亲,17岁的吴彦祖白天在学校认真读书,下课后则到医院陪伴床前,他甚至还去学习简单的气功疗法,以辅助母亲的治疗。

  妈妈是心理学博士,房子由他设计

  吴彦祖曾多次在接受专访时谈起吴妈妈,他提及母亲作为一位心理学博士,对他影响很大。他还提及为妈妈在上海的家当设计师,姐姐在西贡的房子的图纸也是他做的。吴彦祖曾在《建党伟业》饰演胡适,他也曾说“胡适是妈妈的偶像”,所以在演戏时会经常向妈妈请教。2012年吴妈妈曾患肠癌,吴彦祖曾在美国陪伴吴妈妈五个星期。吴妈妈情况稳定后,吴彦祖再度投入工作。

  男神婚后变得“希望能照顾别人”

  婚前,吴彦祖一直把重心放在事业上,除了做演员、当导演、出唱片,他还投资开寿司店,其后更与林建岳合作成立Revolution经纪公司、与冯德伦合伙投资突围电影公司。但成为别人的丈夫、爸爸后,吴彦祖发现自己“和年轻时候不太一样了”:“年轻时我总是第一个想到自己,很少去考虑别人,而现在更希望能照顾到别人,比如爱人、家人、朋友,我会想,我能够做点什么让他们开心快乐。”吴彦祖如今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不一样”,及照顾家人的孝心。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53278.shtml report 4233 公司解散,而旗下各艺人据闻已有出路。南都讯前日有报道指,向来事业心重的吴彦祖为照顾病重的母亲,决定暂停手头上所有的工作计划,并带上老婆LisaS.、女儿Rave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乖仔吴彦祖母子情深:17岁学气功救病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