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想当制作人 首部古装剧正筹备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想当制作人

 首部古装剧正筹备

之前已经有微电影制作经验的唐嫣,还透露最近正在筹备自己制作一部古装电视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Mian,由你想象”2014 三集系列微电影 《寻找棉,寻找真实的自己》,将由孙艺洲和唐嫣出演,以一个可爱的小棉球为线索,走访中国三个“最棉的城市” –休闲青岛、乐活广州、时尚上海,讲述男女主角如何于万众瞩目的繁忙生活和众多角色转换中,找到最纯真、最本色的自己。因为微电影的主题是寻找真实的自己,对于自己私底下真实的自己其实是很安静的,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而这么多年在演艺圈,唐嫣坦言自己从最开始的“玻璃心”变得更坚强了。此外,之前已经有微电影制作经验的唐嫣,还透露最近正在筹备自己制作一部古装电视剧,只是迫于自己的档期太满,还没开始定档启动。

  私下其实很安静

  坦言变得更坚强了

  唐嫣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微电影《寻找棉,寻找真实的自己》的脚本时就非常喜欢这个故事:“我觉得这是个很干净很纯粹的故事,这个女孩非常崇尚自然,做自己,她也是一个演员,心中在寻找自我的感觉。”再被问到私底下真正的唐嫣是怎样的时,一直给人开朗感觉的唐嫣坦言自己其实是很安静的一个人:“可能更多的时间会一个人很安静,其实大家可能不会知道我有那么安静的一面,因为平时比较爱笑也比较开朗,给大家很乐天的感觉,但其实我自己私下里比较安静喜欢一个人呆着。我觉得工作的时候已经有太多人在你周围,所以等收工之后比较喜欢独处的环境。”对于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唐嫣承认自己没有做到面面俱到,虽然有时候说话太直接会得罪人,但真诚就好,不要丢失了自己的本真。而对于这些年来自己的改变,唐嫣坦言随着慢慢的累积,突然一天发现自己长大了,更坚强了:“心态变好了,可能原本不太擅长听一些不好的声音,有点“玻璃心”,但现在觉得好的声音坏的声音对你来说都是很好的鼓励,好坏全收也会让自己内心变得更强大一点。”

  想当制作人

  首部古装剧正在筹备

  对于微电影的拍摄,唐嫣也并不是第一次经历,曾经唐嫣还亲自担任制片人拍摄过微电影《逐爱之旅》获得了好评。唐嫣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微电影:“篇幅比较小,它和电视剧不同的是它比较写意,也比较梦幻,它镜头的处理会比较靠近MV,看起来会把你拍的很漂亮。”此外,唐嫣还透露自己有当制片人的这个理想,只不过还在学习之中:“觉得篇幅也不是很长,也接触过一点,如果有机会的话也会写一个小小的故事。”当然,只是拍拍微电影并不能满足唐嫣,最近她一直在筹备自己担任制作的首部电视剧《珍珠传奇》:“因为是第一部自己制作的也不想操之过急,我希望有充分的时间去做这个事情。”只不过被评为女劳模的唐嫣却一直排不开档期来完成自己的电视剧:“现在卡在我自己的档期了,因为一直在拍别人的戏,因为自己是制片人,所以时间也比较好调,往后推推也没关系。”而对于当制片人,唐嫣也遇到了些小问题:“我对数字不敏感,这么大的剧组这么多钱要怎么去支配,还要刚刚好不能超值,这是很大的学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39078.shtml report 3796  唐嫣想当制作人 首部古装剧正筹备之前已经有微电影制作经验的唐嫣,还透露最近正在筹备自己制作一部古装电视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