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年华2》盘点“受虐”农活 捏牛粪排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迎风浇粪
曾轶可和杨紫迎风浇粪

  搜狐媒体讯 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至今已经播出了五期,每一期节目中女明星们做的农活都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叹为观止”。很多观众感慨从没有预料到这些普普通通的农活会如此艰难,尤其是对于这些在温室中长大的90后明星来说,更是难于登天。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令人痛苦的农活”排行榜,回顾一下女明星们的“受虐”之旅吧。

  排名第一:徒手捏牛粪

  “捏牛粪”这个任务堪称是节目开播至今最令人难以接受的农活。肖剑和葛荟婕不仅需要进入牛棚铲牛粪,还需要戴上手套将清理出来的牛粪捏成粪饼。如果单纯从体力来考量的话,这项农活绝对不是最费劲的一项,但是却是最考验心理的项目。

  当听到村民阿姨做出“捏粉饼”的安排时,管家肖剑立刻面露难色,连连表示无法完成。而葛荟婕则直接跑到一旁干呕,连走近牛粪的勇气都没有。最终,为了能够赚取工分和生活费,也为了能给自己一个成长的机会,葛荟婕硬着头皮戴上手头,迅速捏好了一个粪饼。从葛荟婕的表情来看,这项任务真的让她心理备受煎熬。而一旁的肖剑则自愧不如道:“我真的太佩服你了!我绝对做不到。”

  排名第二:迎风浇粪

  排名第二农活是浇粪,这一次做任务的则轮到了曾轶可杨紫。起初以为自己的农活任务最容易的俩人,在村民的带领下兴高采烈的往菜地赶。一路上说说笑笑,心情颇好。

  然而,到了菜地之后,曾轶可和杨紫顿时就傻眼了!摆在他们面前的两桶粪水让两个爱干净的女生恶心不已,刺鼻的味道更是让她们只能捏着鼻子交谈。虽然性格泼辣的杨紫和始终淡定的杨紫,还是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但是在事后接受采访的事后,两个人都向节目组表示了强烈的“抗议”。“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也几乎可以肯定是最后一次,我只想说,节目组你们太狠了!”曾轶可吐槽道。而一向大大咧咧的杨紫,也同样表示心理备受煎熬,“看到那两桶粪水的时候,真的是没法儿淡定。我从来都没想过我有一天要去浇粪,太难以置信了。”

  排名第三:小牛打鼻环

  与“捏牛粪”和“浇粪”相比,打鼻环的任务相对来说要轻松很多,但是却成为了迄今为止女明星们在《花样年华2》中唯一失败的项目。

  李斯丹妮和曾轶可接到项目的时候,由于有村民们的帮忙,并没有太过在意,认为很轻松就能够完成任务。但是,之后之态的发展却让她们始料未及。当看到牛被痛苦的绑在牛棚里的时候;当看到牛因为太过疼痛,眼睛里甚至渗出了泪水的时候;当看到即将用来给牛打鼻环的工具的时候,曾轶可和李斯丹妮再也受不了了。曾轶可径直走出房门,站在小路上痛苦挣扎;李斯丹妮则一直在与村民们商量,能否给牛儿打了麻醉药之后再给他们打鼻环。最终,过不了自己那关的曾轶可和李斯丹妮,还是选择了放弃这项任务。当人群渐渐散去的时候,一向在节目中非常淡定的曾轶可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在女明星们的观点里面,动物从来都是人类的朋友,而不是干活的工具,这也难怪她们无法忍受动物们遭受如此折磨。“为什么人类就可以生来高出一等,动物就要那么可怜呢?实在太不公平了。”李斯丹妮迟迟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

  排名第四:“长途”赶猪

  与排名前三的任务大多考验的是女明星们心理承受能力不同的是,“赶猪”这项农活则是实打实得考验着女孩子们的体能。在到达乌东村的第一天,关诗敏和葛荟婕就被安排去将两头小黑猪带回到“艺人之家”中。到达猪圈之后,从没有与牲畜有过亲密接触的葛荟婕,顿时面露难色,甚至都快哭了出来。而关诗敏也被吓得魂飞魄散,猪圈里一时之间鸡飞狗跳。而当得知自己要赶的猪只是小猪仔的时候,两个人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好景不长,即便是小猪仔,对于瘦弱的两个90后女孩子来说,依然是难度不小。最终,赶猪不得要领的她们,只能把猪抱起来跑,这对于体力的要求极高。葛荟婕表示自己完全抱不动,而在此次赶猪环节中一战成名的关诗敏,也被累得气喘吁吁。“这个任务是赶小猪不是赶大猪,不然任务难度可以排到第一的。因为5个女孩子加上肖剑一起,估计都抱不动一只猪。”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说。

  排名四五:自己下厨

  “做饭”这个任务能排进难度榜前五名,可能有些观众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看过了她们节目中的表现,就不难发现,“做饭”这个看似简单的生活技能,在这群90后女明星的眼中是多么的困难。

  一方面,农村的设施不同于城市,没有天然气,没有油烟机,厨房条件堪称“原始”。女孩子们做饭之前,必须要自己劈柴,生火。好不容易把火升了起来,又由于没有油烟机弄得整个厨房“乌烟瘴气”,杨紫必须要戴上墨镜才能让自己的眼睛稍微好过一些。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更何况是这些根本厨艺不精的女明星们。由于生活费有限,她们的食材就只有面条、莴笋等勉强填报肚子的东西,做出来的饭菜能不能吃,吃不吃得下,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8988.shtml report 2836 曾轶可和杨紫迎风浇粪搜狐媒体讯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至今已经播出了五期,每一期节目中女明星们做的农活都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叹为观止”。很多观众感慨从没有预料到这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