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童蕾谈世界杯:男人爱球就像女人爱购物

来源:搜狐娱乐
“亮剑女神”童蕾谈世界杯
“亮剑女神”童蕾谈世界杯


  搜狐娱乐讯 现在正值巴西世界杯大热期间,有的公司甚至在工作时间上采取了弹性工作时间,看球的员工只需提前和主管知会,就能延后上班时间。碰到这样的老板,对于球迷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讯。对于娱乐圈来说,众多男明星也是铁杆球迷,但就女明星来说,喜欢看球的相对来说还是少,比如在电视剧《亮剑》中,有精彩演出并被封为“亮剑女神”的童蕾,面对采访,童蕾表示理解男人对足球的疯狂,并声称:男人爱球就像女人爱购物,我理解他们。

  今年是世界杯年,我最近拍戏也比较赶,和张国立、刘若英合作的《半路父子》刚刚杀青,月底还会和侯勇一起拍电视剧。其实我不太懂足球,不过现在走到哪里大家都在说世界杯,我有一种感觉:我要是不看、不聊世界杯,就要被这个世界淘汰了,哈哈。要是有时间的话,我可能还是会抽时间看一下,关注一下赛果吧,哈哈。

  我记得世界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实是中国队进入世界杯的那次,也就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那时候不管懂不懂足球的人都在狂欢,非常的激动人心。因为有中国队入围,简直是举国欢腾啊!大家都在议论。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在组里拍戏,不管是男演员,还是男导演,都会因为要看比赛,调整通告的时间。我那时候还有点想不明白,就是为什么男生对足球这么的热衷,不过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男人喜欢足球,就像女人喜欢购物一样吧,完全是天生的。

  听说今年德国队、意大利队都因为 “男神”球员众多而被称为“男模队”,我也有在电视上看到报道说,只要意大利队、德国队一出现,他们的长相就要吸引走一大票观众。哈哈,对于不懂球的我来说,我肯定也会关注球员的长相吧,毕竟帅哥会很养眼。喜欢的球星,贝克汉姆算吗?虽然他已经退役了,但我觉得他还是万千女球迷的心头好啊。比较可惜的是,世界杯的举办地南非、巴西这些地方我还都没有去过,其实我还蛮想去这些不是太热门的国家旅游的,而且南半球的季节跟中国应该是颠倒过来的吧?夏天在那边应该会比较凉爽吧?在海边散散步,饱览异国风情,应该是一种挺不错的体验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7361.shtml report 1447 “亮剑女神”童蕾谈世界杯搜狐娱乐讯现在正值巴西世界杯大热期间,有的公司甚至在工作时间上采取了弹性工作时间,看球的员工只需提前和主管知会,就能延后上班时间。碰到这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